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菁遥二度牵手陈宝华 《天涯咫尺》将播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16:35  新浪娱乐
少奶奶花衣 少奶奶花衣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金牌编剧陈宝华执笔,著名导演赖建国执导,孙淳、剧雪、徐菁遥(徐菁遥二度牵手陈宝华《天涯咫尺》将播出(图) blog)主演的82集“长寿剧”《天涯咫尺》,将于09年1月4号在吉林都市频道首播。

  该剧讲述三十年代的上海,在国难当头的时代背景下,一个富商家庭里四房太太以及后代之间的恩怨情仇。人艺演员徐菁遥在剧中饰演富商龙笑之(孙淳饰演)的二儿媳郭翠翠。这个个性强烈的女人,一直很有主见。她与丈夫龙鸣二(宋宁(徐菁遥二度牵手陈宝华《天涯咫尺》将播出(图) blog)饰演)婚后一直处于互相征服的“较劲”状态。

  出演过电视剧《麻辣婆媳》、《荣归》的徐菁遥,此次是第一次出演年代戏——穿上旗袍,变调为名门少奶奶,其扮相颇有韵味。虽说是首次“触电”年代戏,但由于在中戏上学的时候曾多次演出二三十年代的话剧,因此徐菁遥积累了丰富的表演经验,以致此次演出得心应手。而《天涯咫尺》则是徐菁遥与陈宝华继《荣归》后的又一次合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