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三角》沪浙收视热 高斯泪奔式演技受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17:47  新浪娱乐
《黑三角》沪浙收视热高斯泪奔式演技受肯定

《黑三角》剧照

《黑三角》沪浙收视热高斯泪奔式演技受肯定

青年演员高斯在剧中表现可圈可点

《黑三角》沪浙收视热高斯泪奔式演技受肯定

高斯和实力派演员奚美娟飙戏

  新浪娱乐讯 电视连续剧《黑三角》上海电视剧频道一经播出就创下了7的高收视率。杭州的播出更是备受关注。剧中出演“于秋兰”的青年演员高斯(《黑三角》沪浙收视热高斯泪奔式演技受肯定)在剧中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令人耳目一新。

  老版的于秋兰是又当年风靡一时的影后刘佳扮演的,老版中的于秋兰,清纯活泼。而新版的于秋兰的戏份被扩充了很多情节,剧中很多关键的时刻,和剧情扭转的“纽扣人物”都是由于秋兰来完成的。高斯这版的于秋兰让人心疼,让人觉得悲情。

  剧中,最关键的两个大特务:一个是奚美娟饰演的于黄氏,一个是艾伟扮演的叶道明都是企图破坏江城的特务分子,这两个人一个是高斯的母亲,一个是高斯的老师。在这个两个人物之间,高斯饰演的“于秋兰”身家清白,直到她无意的破坏了他们的阴谋,帮助黄海波(《黑三角》沪浙收视热高斯泪奔式演技受肯定 blog)将母亲同化过来,整个剧情中,每一次的转折,高斯就是那个转折的一个扣眼,于秋兰这个角色起到了关键的决定性作用。高斯用自己独特的表演方式赢得了导演的赞许,“泪奔式”的演绎方式得到了肯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