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光大道》冠军直通春晚 金美儿呼声最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21:44  新浪娱乐
《星光大道》冠军直通春晚金美儿呼声最高(图)

金美儿在“星光大道”舞台上

  新浪娱乐讯 目前最受观众瞩目的大型造星节目《星光大道》2008年度总决赛已接近尾声,不久前记者从央视《星光大道》栏目组获悉,争夺近一年的年度总冠军人选即将出炉。从2009年元月一日开始,央视三套将作连续四天的播出,观众期盼已久的2008年度总冠军将于2009年元月4日晚产生。

  今年《星光大道》的参赛选手实力不俗,包括演唱功底与舞台效果十分震撼的朝鲜族歌手金美儿、声音酷似张雨生(听歌)张羽(听歌)、来自海地的大男孩麦肯森、藏族姑娘格桑梅朵、年轻靓丽的八度组合等等。

  记者了解到,目前夺冠呼声最高的是选手金美儿,这位来自延边的朝鲜族姑娘,天生拥有一副惊人的好嗓子和令人惊叹的舞台掌控能力,自从登上星光大道的舞台,一路过关斩将,几乎获得所有评委的一致称赞。在月赛中,她收放自如的演唱和大气脱俗的舞台表现征服了所有的观众,成功夺得月赛的桂冠。目前,美儿正以完美的实力与超高的人气向2008年度总冠军发起冲刺。

  据星光大道节目组称,从2009年元月1日起,年度总决赛将在央视三套连续播出四天,共分为7场,前6场分赛为年度分赛,将延续周赛的比赛方式,分为四关的比拼,16位挑战者将挑战十个月的月冠军,最终产生年度六强,六名选手参加1月4日晚的年度总决赛,最终角逐冠亚季军。

  据称,业内有不成文的习惯:每年的《星光大道》总冠军都将直通央视春晚(《星光大道》冠军直通春晚金美儿呼声最高(图)),因此,继阿宝(听歌)杨光(听歌)之后,2008年度《星光大道》总冠军也极有可能直接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为此,央视春晚剧组未作明确回复,但获悉《星光大道》栏目组已经将部分月冠军表演样带送往央视春晚导演组接受审查,目前只等年度总冠军的产生。至于今年哪位选手与央视春晚有缘,我们还将拭目以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