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电总局否认封杀“山寨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1日03:2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玮 实习生陆丝)昨日,有媒体报道,由于广电总局下发“不参与、不炒作‘山寨’”的相关通知,贵州卫视放弃了山寨春晚(广电总局否认封杀“山寨春晚”)的合作。对此,广电总局表示,并没有下发任何通知限制山寨春晚。

  自从山寨春晚落地贵州卫视以来,山寨春晚也被看作“招安”了。昨日,有媒体报道,由于广电总局下发了“不参与、不炒作‘山寨’”的通知,所以贵州卫视不得不放弃和山寨春晚的合作,并且同时停止了其他和“山寨”相关的节目播出。

  对此,昨日广电总局相关负责人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广电总局并没有下发过对于“山寨”的管理条文,“‘山寨春晚’本来就是一个网络上的事情,把它拿到电视上就变味了。具体说到‘山寨’文化,还是一个新现象,我们也还没来得及对它出台一些什么管理措施。”

  另外,“山寨春晚”发起人老孟也表示,退出贵州卫视也是自己的决定,“我们是为了顺应广大网友的意愿并表明自己的立场才做出这个决定的。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大年三十快点到来。”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山寨春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