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友旺岁末《暖春》重塑父亲形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1日16:08  新浪娱乐
陈友旺岁末《暖春》重塑父亲形象(图)

陈友旺

  新浪娱乐讯 目前在热播剧《暖春》中,陈友旺演绎的一位父亲形象——香草爹,引起了观众的极大关注和喜爱。

  在该剧中,陈友旺所扮演的香草爹虽然戏份不多,但每集都会出现,在整部戏中也占据了重要的份量,这让陈友旺倾情投入演绎的同时不免也有些身心疲惫。陈友旺介绍说:“在拍前商议全剧100多场戏要求8天内都拍完,原因是要赶往下一个剧组拍摄,于是我每天熟悉剧本都要到凌晨两三点,每天只能睡四五个小时就又起来去现场拍摄,几乎天天眼睛都睁不开,可一到现场就整个人都精神了。”对于暖春的拍摄,陈友旺称是一个挑战,在8天内完成了100多场戏,这是从他拍戏以来第一次。陈友旺希望他所扮演的这个父亲能受到观众们的喜爱。

  在演艺界驰骋了多年的陈友旺在圈内被人尊称为陈老师。作为国家一级演员的他,自出道以来拍摄的众多影视作品,诸如《三国演义》、《康熙微服私访》、《汉武大帝》《城里城外》《将计就计》、《宋庆龄》、《真情人生》等等,在其绝大部分作品他圴以父亲形象出现,而其真实自然的表演风格则历来为观众所熟知。除了老艺术家的身份,陈友旺私下也是一名书画爱好者,他所创作的画曾被人高价购买。

  元旦已至,陈友旺也向观众表示了他温暖的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快快乐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据悉,陈友旺出演的另一部央视大戏《百年往事》(blog)将于明年跟观众见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陈友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