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往事》四星开年 张铮新鲜亮相个性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1日16:43  新浪娱乐
《中国往事》四星开年张铮新鲜亮相个性十足

张铮

  新浪娱乐讯 2009年第一天,普天同庆,年度大戏《中国往事》今起将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河北卫视、山东卫视作为09开年大戏四星齐播。《中国往事》作为电视剧中的大片,汇集了名导、名演员,制作班底也相当“大牌”,张黎执导、原著刘恒、张国立小宋佳(听歌 blog)朱雨辰(《中国往事》四星开年张铮新鲜亮相个性十足 blog)等主演,这样的阵容让人不能不关注。

  作为该剧中的新鲜面孔,橙天18的张铮,在剧中也有相当亮眼的表现。张铮在《中国往事》中出演剧中张国立的爱女曹光婷,由于是曹老爷子的最小女儿,从小就极受宠爱,所以养成了大大咧咧的张扬个性,随着剧情的推进,张铮将会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表演,非常值得期待。(左右左/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中国往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