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倚天》感情戏曝光 张檬邓超互打“口水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1日16:48  新浪娱乐
《倚天》感情戏曝光张檬邓超互打“口水仗”

邓超、张檬剧照

《倚天》感情戏曝光张檬邓超互打“口水仗”

邓超怀抱张檬走在海边

《倚天》感情戏曝光张檬邓超互打“口水仗”

张檬“蛛儿”定妆照

《倚天》感情戏曝光张檬邓超互打“口水仗”

张无忌与蛛儿感情戏

  新浪娱乐讯 时值元旦佳节,张纪中(《倚天》感情戏曝光张檬邓超互打“口水仗” blog)版的《倚天屠龙记》正在桃花岛日夜兼程的拍摄中。最近,全剧中最重的感情戏——邓超(《倚天》感情戏曝光张檬邓超互打“口水仗” 听歌 blog)饰演的“张无忌”与张檬(《倚天》感情戏曝光张檬邓超互打“口水仗”)饰演的“蛛儿”在灵蛇岛上“生离死别”的戏份曝光后,两位主演却在私底下上演了“口水战”,互相“埋怨”起来……

  原来,张檬到武当山的第一天、第一场戏,就是背“张无忌”邓超!一个刚满20岁的小女孩,背一个成年男子,难怪此前有记者问张檬:“邓超很重哦,让你小姑娘背他没有不好意思吧。”“他有什么不好意思的,不过我替他平反,他不是胖,是结实。”张檬笑着回答。转场桃花岛后,时值深冬的海边更加寒冷冻人,而张檬与邓超却要在这里上演一场生死爱恋:看着蛛儿死在了自己的怀中,心灰意冷的张无忌一把抱起了蛛儿,茫然不知所措的走在海边,任海水冲击、海风扑面……为了更好的渲染气氛,导演用了各种机位、景别去拍,于是“张无忌”邓超抱了“蛛儿”张檬整整一上午!拍完这场戏,邓超就开始向张檬“发难”,“控诉”她太沉,让他胳臂又酸又疼。人气美女张檬则笑呵呵的表示,“我之前背超哥时的苦终于找补回来了!”后来在看回放时,邓超还不忘对张檬说道,从这场戏,就能看得出来,张无忌对蛛儿最好了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倚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