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一套开年大戏《走西口》今日开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2日02:17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央视一套开年大戏《走西口》今日开播(图)
《走西口》剧照(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 林芳) 经过一番激烈的PK战,央视一套开年大戏终于在开播前一天尘埃落定。央视影视部负责人1日透露,开年大戏已正式由《人间正道是沧桑》改为51集电视剧《走西口》,该剧将于今日开播。至于具体原因,该负责人表示,这是领导的决定,他并不清楚,“剧集买下后,开播前发生任何变动都很正常。”

  《走西口》以清末民初经辛亥革命、中国共产党成立到第一次国共合作初期为时代背景,讲述了田青、梁满囤、王南瓜、豆花等人走西口的传奇经历,揭示了晋商文化深刻的思想内涵。同时记者了解到,另一部反映商号传奇经历的30集历史文献纪录片《大盛魁》,也已于元旦期间正式开机拍摄,该片以历史年代为序,将全面回顾“大盛魁”自创立以来各个不同时期的商业传奇故事。据悉,摄制组将历时8个月,重走200年前大盛魁商号的经商路线,通过商队的足迹讲述神秘大盛魁的商业历史文化。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