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晃重回旅游卫视过冬 《亮话》对话行业先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2日14:23  新浪娱乐
洪晃重回旅游卫视过冬《亮话》对话行业先锋

798的录制现场,洪晃的侧影给我们更多的期待

  新浪娱乐讯 洪晃回到旅游卫视做新节目了!时隔几年洪晃这位名门之女再次回到旅游卫视,自然引起大家关注,只是把洪晃归类为娱乐人物不知与洪晃本人对自己的定位是否相吻合?

  另外了解,这次洪晃重回旅游卫视,也和旅游卫视高层的力挺具有很大关系。

  洪晃似乎总有说不完的话,无论是几年前的《大人在说话》,还是今天的《亮话》,这位时常站在风口浪尖的先锋女性总是有着很强的表述欲望。当然,这也不难看出旅游卫视对洪晃的钟爱,也显现了旅游卫视对于表达自己对社会热点、流行话题态度的媒体策略。而洪晃新浪博客93869746的点击率,自然说明她的“话”是有许多人愿意埋单的?

  《亮话》每期由洪晃和一位行业先锋的嘉宾聊天,其特点在于一个“亮”字,有一说一,打开天窗说“亮话”。说出精明独到的看法,说出不得不说的想法,尤其周末节目在北京文化中心798录制,更是吸引了众人目光。

  2009年1月5日起每天23:00准时看洪晃《亮话》“亮”什么?!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