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傻瓜老婆》张默排除万难 奋力爱情长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2日14:35  新浪娱乐
《我的傻瓜老婆》张默排除万难奋力爱情长跑

《我的傻瓜老婆》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80后女性制作班底精心打造的偶像剧作品《我的傻瓜老婆》是世纪传奇影视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的重推之作,这部由张默主演、并且加盟了傅淼、冯鹏等优秀演员的作品目前已经进入倒计时,很快就会在荧幕上呈现。

  古往今来,多少凄美的爱情故事曾令人泪流满面、喟然长叹。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凡是爱情就总要与明争暗斗的诡计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两情相悦并不一定就有好结果,甚至还可能会很糟糕。在本剧中,张默饰演的秦子威和自己的“傻瓜老婆”的爱情就经历着相似的坎坷,在阴差阳错的姻缘作用下好不容易走到了一起,又很快地被迫分离;本来已经假戏真做结了婚,瞬间又被幕后黑手的阴谋阻隔分开,成了两个生活在不同世界的人。

  张默用出色的演技为我们呈现了一个丰富、有血有肉的秦子威。他放任自己沉溺在回忆中,过起了昏天黑地的生活,但暂时的消沉后,出于强烈的爱意,他又只身来到爱人身边做起了保镖,尽管对方已经不认识自己,尽管自己要到处受气,还要承受夏荷的驱赶和提防不知何时会到来的诡计……对这一切都还没搞清楚的秦子威不知道自己将面临怎样的危险,但凭着对老婆的挚爱之心,他决定不惜一切保护她。于是,阴谋和爱情最终还是迎来了正面的交锋。凶手最终伏法,秦子威也倒了下去……

  相信看到这里,观众们都会感觉到伤心遗憾,甚至要不禁为之掉下眼泪。不过作为一部偶像剧的新作,《我的傻瓜老婆》不会让那些令人扼腕叹息的结局重演,爱情最终仍会战胜阴谋,拯救一对饱经磨砺、真心相对的情侣。或许,你也能够像秦子威一样,从中找到信心和勇气,去坚定自己的所爱。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