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倚天屠龙记》探班 张纪中:成本收回三分之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2日15:21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骆俊澎

  张纪中《倚天屠龙记》经过两个多月拍摄结束武当山景地的工作,近日正式转景浙江舟山桃花岛,这也是张纪中第五次率队前往桃花岛拍摄金庸剧,昨天剧组组织媒体探班,张纪中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戏还没拍完就已经收回了1/3成本。

  每部张纪中的戏,总会有负面消息出现,这次的《倚天屠龙记》剧组,安以轩介入邓超孙俪“甜蜜蜜”的绯闻被炒得沸沸扬扬。面对来桃花岛探班的记者,安以轩表示,现在拍戏都会和邓超刻意保持距离。“我真的很冤,关我什么事呀,而且剧组里有那么多女孩,偏偏找上了我,大概是因为我的名字好写。”安以轩性格大大咧咧,但因为传闻,让安以轩和邓超现在不得不相敬如“冰”,“我们现在工作之余都不敢一起吃饭,沟通也少了,我看到有吻戏都觉得压力好大,甚至想跟导演说取消吻戏。”

  遭遇金融危机,不少影视剧也因此在投资上大缩水。日前有消息称这次张纪中拍《倚天》用的大船都是当年拍《射雕》时用过的,而剧中人物的一些服饰道具也是“前人”所剩,对此,张纪中说:“《倚天屠龙记》中全部海上镜头都会在这里拍摄,包括波斯的船队、海砂帮的镜头等。我们会用到很多的大船,都是当年拍摄《射雕》等武侠剧的时候留下的,在资金不是很宽裕的情况下,我们要利用各种资源把戏拍好。”不过他坚称金融危机对他的戏没影响。他表示,该剧将于3月杀青,如今已经卖得相当不错,“这部戏投资三千多万元,没拍完已经收回了一千多万,我很满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