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倚天屠龙记》开年受宠影迷探班贺新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3日11:22  新浪娱乐
《倚天屠龙记》开年受宠影迷探班贺新年(图)

邓超安以轩

《倚天屠龙记》开年受宠影迷探班贺新年(图)

影迷等待安以轩

  新浪娱乐讯 元旦放假并没有让紧张拍摄中的《倚天屠龙记》放慢脚步。尽管是法定休假日,但剧组的工作照常进行,大家丝毫没有半点倦怠。不过,稍有不同的是,新年第一天,有不少影迷早早来到片场,邓超(《倚天屠龙记》开年受宠影迷探班贺新年(图) 听歌 blog)安以轩(《倚天屠龙记》开年受宠影迷探班贺新年(图) 听歌 blog)看到影迷们结队来探班,也在忙按碌的工作之余向大家祝福新年快乐。

  昨天是2009年第一天,《倚天屠龙记》拍摄现场比平时热闹不少,很多学生影迷赶来探班《倚天》。尽管海边的风沙疯狂肆虐,但影迷的热情更胜一筹。安以轩刚到,影迷便激动的叫喊着她的名字,还有朋友高兴的打招呼道“happy new year”,安以轩也非常礼貌的回应“新年快乐!”

  邓超随后到场,又引发起很多影迷惊声尖叫。看到大家大老远来看望自己,邓超很感动,在拍摄间隙,让助理向片场外的影迷收集笔记本给他们一一签名,这更让影迷们激动不已,“他们太辛苦了,过节的时候还在这么冷的海边拍戏,都穿着那么薄的衣服,太不容易了。”“我们很喜欢安以轩,从《斗鱼》小燕子开始到《仙剑》林月如,她转变很大,每次都给人带来惊喜,这次的赵敏郡主是个很出彩的角色,我们觉得她非常适合,也相信她能把这个角色演得超越以往。”

  当天拍摄的依然是张无忌和赵敏到灵蛇岛寻找义父谢逊的戏。影迷们在片场外守候非常有秩序,安静得等着演员们收工。收工后,邓超还与大家合影,“2009年的第一天真的很不平凡,这么多影迷来探班,我很感动,2009年了,我会继续用自己的努力来回报大家的信任和关爱,2009年,祝愿大家快乐进步。”邓超说起感受的时候还不忘向大家祝贺新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倚天屠龙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