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思燕、吴镇宇联袂演绎“医生情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3日12:16  新闻晚报
霍思燕、吴镇宇联袂演绎“医生情缘”
霍思燕

  剧目:《生命有明天》播出:生活时尚频道 时间:17:15

  近年来以医生之间的爱情和情感作为描写对象的电视剧层出不穷,港剧《妙手仁心》的大火、美剧《实习医生格蕾》的受欢迎,令医生题材逐渐为大众所熟悉和欢迎。日前,以医院内不同的情感故事为主线,糅合了爱情、亲情、友情等诸多情感元素的电视连续剧《生命有明天》,开始在SMG生活时尚频道播出,又将医生这一群体引入观众视线。

  该剧由香港著名影星吴镇宇宣萱联袂主演,刘兆铭、吕颂贤等加盟该剧出演重要角色。值得一提的是,曾因电影《我要成名》提名金像奖最佳新演员的内地当红女星霍思燕也参与演出,并与吴镇宇上演了一出痴缠的恋爱故事。

  因热播剧《最后的格格》等苦情剧而为观众所熟悉的女星霍思燕,在《生命有明天》中继续以往的温婉路线,饰演温柔而善解人意的医生孙丽,与男主角、外科医生秦火(吴镇宇饰)共谱恋曲,但两人最终因性格不合而宣告分手。

  霍思燕与吴镇宇虽然是初次合作,但在拍摄过程中却相当默契,导演和编剧也因霍思燕的精彩表现,而为原本只是友情客串的她频频加戏。霍思燕在接受采访时坦言,拍摄这部电视剧的过程很开心,但因为饰演的是一名医生,需要背很多医学术语,令她大叫头痛。不过,在导演和其他演员的帮助下,她还是克服了这些困难,成功扮演了一位时尚优雅的年轻女医生。 (袁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