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昆俩相声过春晚语言类终审 刘欢那英献唱没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姜昆俩相声过春晚语言类终审刘欢那英献唱没谱
春晚(姜昆俩相声过春晚语言类终审刘欢那英献唱没谱)的舞台上,《新五官争功》里马季之子马东将取代姜昆的角色。信报记者 张学军/摄

  昨天,央视春晚(姜昆俩相声过春晚语言类终审刘欢那英献唱没谱)语言类节目进行最后一轮审查,11个节目几乎悉数出场亮相。与姜昆有关的两个相声顺利过关。

  【过堂】

  《大拜年》未通过审查

  昨天的语言类节目终审地点从五棵松的影视之家移师到央视转播厅,现场观众人数比原来增加不少,可以检验每个节目的“笑果”。经过数小时的挨个过堂,据相关人士透露,11个节目基本上悉数过关。之前,与姜昆有关的三个作品《大拜年》、对口相声《我晕》、群口相声《新五官争功》昨天有两个顺利过关,对于62个相声演员合作的“大合唱”《大拜年》没能通过审查。

  从现场出来的姜昆对此有些意外:“可能导演组对于这种相声演员唱歌的表演形式还不能接受,挺意外的,我觉得这个作品比我的对口相声还要好。”在《新五官争功》里马季之子马东取代了姜昆的角色。

  《黄豆黄》得到通行证

  据姜昆介绍,赵本山(姜昆俩相声过春晚语言类终审刘欢那英献唱没谱)到场了,但是没有上场。出场之后的巩汉林很得意,因为他和黄宏的小品《黄豆黄》已经得到一张春晚通行证。据说,这是语言类节目中唯一一个奥运题材的小品。

  而郭冬临和潘长江(听歌)的小人物主题的《缺点啥》昨天也取得了不错的“笑果”,潘长江对自己的这个作品感到很满意,不过他表示还要不断地修改。

  【辟谣】

  刘欢(听歌)那英(听歌)上春晚没谱

  这两天,不断有消息称,今年春晚刘欢和赵薇(听歌)将联手演唱本届奥运会主题歌《我和你》,而刘德华(姜昆俩相声过春晚语言类终审刘欢那英献唱没谱 听歌)也将与那英演唱创意来自山寨春晚《happy牛year》。消息说得有鼻子有眼,可是昨天刘欢身边的工作人员表示,今年春晚期间刘欢能否回国还是个未知数。

  “这三年每年到这时候外界传播的消息几乎都是空穴来风,至少今年春晚到现在为止我们还没有听到相关的消息。”而那英的姐姐那辛则对于老那和刘德华的合作哭笑不得:“没影儿的事儿。这两年,我们都接到春晚的邀请,但是我们始终就是一个原则,有好作品就上,不然她说宁愿在家里陪家人过年。”

  信报记者 张学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春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