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弃小沈阳请蒋雯丽搭档上春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05:16  重庆商报
赵本山弃小沈阳请蒋雯丽搭档上春晚?(图)
蒋雯丽:和老赵搭档,我还是多开心的。(设计台词)

  本报讯(记者 卢圆媛)几乎是春晚(赵本山弃小沈阳请蒋雯丽搭档上春晚?(图))“免检”产品的赵本山(赵本山弃小沈阳请蒋雯丽搭档上春晚?(图)),前日却遭遇了“滑铁卢”,导演组“不给面子”地让其重新创作。昨日记者获悉,为了让剧本有个改头换面的创新,赵本山痛下决心颠覆重来,甚至忍痛换掉了自己一心想捧的搭档小沈阳(赵本山弃小沈阳请蒋雯丽搭档上春晚?(图))。更有消息传出,在宋丹丹铁定缺席的情况下,赵本山方面有意锁定蒋雯丽,如此搭配希望能迸发出新的火花。

  小沈阳二人转不讨好

  去年赵本山就力荐自己的爱徒小沈阳上春晚,然而最后时刻小沈阳还是不得不和春晚话别,主要原因是二人转的风格与春晚不搭调。可是赵本山并没有气馁,在苦于今年范伟(赵本山弃小沈阳请蒋雯丽搭档上春晚?(图))婉拒宋丹丹不愿意上的情况下,再一次找到自己的爱徒小沈阳,并亲自设计了剧本,与小沈阳扮演父子俩,自己给小沈阳讲述改革开放三十年的故事。

  可是赵本山努力的心思还是没有通过央视的审核,考虑到小沈阳以往主要以二人转形式出道,毕竟不太被全国观众接受,最终要求赵本山重新创作,而小沈阳也不得不再度被拿下。而对于赵本山又将与谁搭档,其经纪人高大宽也表示目前还在开会讨论。

  蒋雯丽赵本山私交不错

  就在赵本山为剧本发愁的时候,昨日记者获悉,蒋雯丽将成为赵本山新的搭档,即有可能成为继宋丹丹之后的又一位“白云”。今年春晚的总导演郎昆就曾表示,在今年的春晚中,将有不少影视演员会出现在其中。更有人向记者透露,蒋雯丽和赵本山本来私交就不错,而为了让自己的剧本增色,在宋丹丹明确拒绝的前提下,赵本山已经秘密向蒋雯丽发出了邀请。

  由于赵本山又要忙于辽宁春晚的准备,近期将赶回沈阳,因此春晚的剧本正在连夜赶着重写。据悉,央视导演组希望赵本山能在这两天内给出内容新框架。说不定到时候蒋雯丽和赵本山的新版“白云黑土”就会携手重回沈阳,一起见证改革开放三十年的变化。昨日记者致电蒋雯丽方面,对方不知是不是为了保密,表示目前还不清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赵本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