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庆魁承认没与高秀敏登记 目前和原配妻子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09:36  华商晨报
何庆魁承认没与高秀敏登记目前和原配妻子生活

何庆魁(资料图片)

  身陷“万里大造林”的官司、与王璐瑶的结婚传言、进驻春晚剧组成为语言类节目统筹,种种消息让何庆魁成为焦点人物。

  近日,何庆魁接受《凤凰网·非常道》节目专访,澄清了与他相关的种种传闻。他表示,自己目前与原配妻子在一起,并称对方理解他和高秀敏在一起的14年,是在做事业。

  谈春晚

  只想帮郎昆,是编外人员

  曾创作《卖拐》、《昨天今天明天》等作品的何庆魁是央视春晚的风云人物,尽管麻烦不少,但仍有消息称何庆魁担任2009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总统筹。

  何庆魁接受采访时否认了总统筹这种说法,称自己只是编外人员帮郎昆的忙而己,“1994年参加春晚,郎昆给我印了一张主创人员的名片,郎昆对我有知遇之恩。今年我就找郎昆,我就说担子太重,我能帮你做啥?他说你归队吧,我说别归队,心不在这里。”

  何庆魁还称春晚舞台是语言类节目的大坑,“中央台春节晚会那个场面,它那个1号演播厅,两千五百多平方米吧,像个小体育馆似的,舞台和观众中间断开那么大一块儿,人气接不上,那就是歌舞类节目的天堂,语言类节目的大坑。我跟郎昆就这么讲,我说那个语言类节目上去就那么三两个人儿,一小撮儿,他和观众互动不起来,几个小蚂蚁一样在那儿,显得孤零零的,从心理上就互动不起来。”

  谈赵本山(何庆魁承认没与高秀敏登记目前和原配妻子生活)

  他是太强太累的人

  何庆魁的小品《卖拐》被有些人认为是拿残疾人和病人做笑料,何庆魁解释自己没有拿人家生理缺陷来取笑,“我都忌讳这个。《卖拐》不是,它并没有说什么残疾人,不是那样的,明明都是好人,硬让他给忽悠瘸了,就是通过心理暗示。人自己不能正信,不能有正知、正觉,所以他容易谁说啥他信啥,容易被带到邪路上去。”

  对于曾经的搭档赵本山,何庆魁多次表示过两人不可能再合作,外界也曾猜测两人之间是否有矛盾。何庆魁先是否认了两人在创作上产生分歧,之后他又表示赵本山这个人太强,太累了。“我总是心疼他的身体。我参加他父亲的葬礼时看到他,我抱着他,在他耳边说,本山我求求你,别太辛苦自己,你啥都不缺了,注意把自己的健康问题管理好了行了,哥求求你这个事,我说完就哭了。他也很动情,他才五十刚出头,才哪儿到哪儿,他往我跟前一站,不比我年轻。”

  谈生活

  目前和原配妻子一起生活

  何庆魁和高秀敏,曾被外界认为是一对志同道合的好夫妻,但事实上,两人并没有登记结婚,何庆魁与妻子没有离婚。

  前不久,有消息称何庆魁与王璐瑶已经在一起了,他还寄住在王璐瑶的公司里。对于六十多岁还扯上的这种“八卦”,何庆魁称,自己和王璐瑶各自有各自的家庭,“她有一个非常完美的家庭,有非常漂亮的女儿,非常有成就的老公。我自从大儿子没了之后,就到南方把我的原配老伴接回来,因为我一直也没有离过婚。”

  何庆魁还表示,原配妻子很理解他和高秀敏在一起的14年,“我把她扔到南方和大儿子做生意,我很感谢那14年,她能够理解我和高秀敏之间在做事业。她对我那么钟情,大儿子没了后,我怎么地也得把她接回来。所以说最好不要开这种玩笑,对双方家庭都不好。”本报记者 孟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何庆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