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涯咫尺》将播 上演三十年代女性服装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0:51  新浪娱乐
剧雪的短发配上旗袍装别有风味 剧雪的短发配上旗袍装别有风味
毛绒勾边让吴竞更显贵气 毛绒勾边让吴竞更显贵气
就连三太太耐安的睡衣也相当精致 就连三太太耐安的睡衣也相当精致
浦蒲的新娘装 浦蒲的新娘装

  新浪娱乐讯 由孙淳、剧雪、吴竞、耐安、吴秀波等众多明星联袂主演的连续剧《天涯咫尺》即将播出。此次与观众见面的为《天涯咫尺》离散篇上卷,从上世纪三十年代的上海展开,讲述了在国难当头的时代背景下爱国商人龙笑之与四房太太以及后代之间的恩怨情仇。

  金像奖得主陈顾方打造精美服饰

  从王家卫电影花样年华(《天涯咫尺》将播上演三十年代女性服装秀(图))》开始,旗袍就成了三十年代女性着装的典范,更成为如今的女演员们表现风情与魅力的制胜法宝。为了还原上个世纪初期女性着装的风姿,制片方请来了曾经凭借周星驰(《天涯咫尺》将播上演三十年代女性服装秀(图))三十年代喜剧电影《功夫》,而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服装设计奖”的著名造型师陈顾方女士。少以涉及电视剧服装造型的她,此次特别为《天》剧打造了大批精美服饰。在剧中,观众不仅能看到一件件美轮美奂的旗袍,还能欣赏到一套套精美绝伦的中国传统服饰,可谓一场精致典雅的“三十年代女性服装秀”。

  剧雪却对全新造型表示“怀疑”

  在进入剧组前,剧雪曾因自己拍上一部戏而留下的一头短发有所顾虑,担心自己不能完成在这部年代戏中的造型。在目睹陈顾方女士的精心设计后,剧雪对自己的新造型仍旧表示怀疑。剧雪说:“我本来以为她会给我找一顶假的长发,没想到她把我的头发剪得更短了。三十年代的上海有这样短的女士发型吗?”对此陈顾方笑着对剧雪解释说:“要知道,你扮演的齐冠男可是从法国留学回来的钢琴家,三十年代的欧洲的女性都流行短发,你这样的发型很时尚呢。”的确,剧雪的短发配上典雅的旗袍,让她更具魅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