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正《胭脂雪》等多部作品压轴贺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1:24  新浪娱乐
于正用作品贺岁 于正用作品贺岁

  新浪娱乐讯 年底已至,各大电视台也纷纷在年末发起“冲关”大战,刚刚在南方盛典上获得最佳编剧称号的于正以多部作品占领了岁末荧屏。08年12月,范冰冰主演的《胭脂雪》率先登陆北京电视台,打响了漂亮的一枪。如今,于正的另两部《一千滴眼泪》和《玫瑰江湖》又相继登陆各地电视台,这无疑是于正自己跟自己要打一场“收视仗”。

  于正、范冰冰携手推出的精品电视剧《胭脂雪》已开始在广东珠江频道再次播出,收视率也随着剧情的发展不断飙升,这部戏已经开始成为老百姓茶余饭后的热门话题。更有观众在网上留言表达了对《胭脂雪》的喜爱:

  “有的时候因为工作关系晚上看不全,第二天还会再看重播补上。”“身边很多朋友都在看,我和我老婆也都很喜欢看。”“在餐馆吃饭,看到墙上的电视里正在播《胭脂雪》,好多人都停止嘴里的嚼动目不转睛的看”

  近两年在电视剧市场势头强劲的重庆电视台,选择了用于正编剧并担纲监制的《玫瑰江湖》压轴,巧合的是江苏电视台也不约而同地选择了于正的另外一部作品《一千滴眼泪》。

  《玫瑰江湖》展现了一个“江湖气息”十足的传奇故事,摈弃了一味的苦情,增加了不少动作成分。故事主要讲述了在一个三不管地带,两个女人与一个古堡之间的恩怨情仇。剧中,霍思燕扮演的君绮罗犹如民国版的小燕子,精明能干却单纯善良,而孙菲菲扮演的沈斯如,外表沉静,内心刚烈,两人从一开始亲如一家的姐妹,到最后反目成仇,破碎的友情令人唏嘘。

  《一千滴眼泪》关注了以沈心怡为首的三个自强不息的女孩在逆境中奋发向上,并在人生逆境中寻找新出路的故事。三个被生活伤害的女孩,凭着自己对生活的热爱、对未来的憧憬,努力工作,终于在跌倒的地方爬起来,重新走向社会,找回了人生的自我价值。

  如今,三部风格截然不同的于正作品不约而同地在这个岁末碰撞,看来,女人戏依旧是荧屏上不褪色的经典剧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