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人证实那英赵薇不上春晚 网上都是假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1:37  新浪娱乐
经纪人证实那英赵薇不上春晚网上都是假消息

那英(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目前备受瞩目的央视09春晚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中,而关于参演明星的各种猜测也甚嚣尘上。近日网上盛传那英(听歌)将和刘德华(经纪人证实那英赵薇不上春晚网上都是假消息 听歌)再次携手合作演唱《Happy牛Year》,刘欢(听歌)也将搭档赵薇(听歌)演唱《我和你》,而据新浪娱乐确认,这两则消息都是假消息。

  此前有消息称,刘德华将和那英合做被称为牛年贺岁第一歌的《Happy牛Year》,这也是两人继1997年合作《东方之珠》后的第二次合作。但是新浪娱乐向那英经纪人那辛求证时,那辛却表示到目前为止她们并没有跟春晚节目组联系,“现在很多关于那英的很多新闻都是假的,那英春节有什么安排现在还不确定。”

  无独有偶,赵薇经纪人陈蓉(听歌 blog)也向新浪娱乐确认,“赵薇将于刘欢合唱《我和你》”是假新闻,“我们根本就没有这个安排,赵薇最近工作很满,所以很早就确定不会上春晚,不知道这些消息都是怎么来的。”她表示,赵薇春节会和家人一起度过,期间也会有一些工作安排,但是现在不方便透露。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春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