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超《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等待观众打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3:28  新浪娱乐
姜超《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等待观众打分

姜超

  新浪娱乐讯 作为《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的主演,姜超此前被观众熟知是在由他主演的《武林外传》里饰演的“李大嘴”,而去年在央视热播的《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第一部更是加深了观众对姜超的认识,在《清》剧中饰演的角色“钱二宝”深入人心,喜欢姜超的粉丝朋友们更是把自己称作“姜丝”,幽默十足。面对过去的2008年,姜超表示自己最开心的就是参与拍摄了《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这部较之第一部阵容更加豪华的电视剧将有望春节期间与观众见面。

  续集讲诉的是在平静的上水村,观光农业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但是上水活鱼商标却被满一花(孙宁饰)的前夫苏东升抢注,这个品牌不能再用了,乡亲们怨声载道。钱大宝(潘长江饰)决定支持钱二宝(姜超饰)在花岛开发石材的计划,条件是与村里共同开发。面对年产值2000万利润的诱惑,上水村沸腾了。可没想到的是,石材开发却得到钱多多的强烈反对。钱大宝陷入了两难境地,在情感与理智、致富与环境的矛盾中挣扎。

  姜超在续集中继续扮演潘长江的弟弟“钱二宝”,面对已经到来的2009年,姜超表示自己非常期待续集在央视的播出,在新剧中自己塑造的人物形象变化巨大,等待观众的打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