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家总动员》功夫之星“李连杰”出没央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3:34  央视国际网络

  李连杰?会功夫的李连杰?特有名的李连杰?记者今天收到线索,说功夫之星“李连杰”在北京大兴区内某影视基地里出没,参加央视2套春节期间播出的《全家总动员》节目彩排。记者将信将疑,一连抛出文首了3个问号,然而提供线索的消息人士对此讳莫如深,记者生怕错过了大腕,于是怀揣着希望奔向了《全家总动员》的基地。

  赶到现场,记者二话不说便追问起了李连杰的下落。得到的消息是李连杰刚从南亚回来,正在一号排练厅内与央视《全家总动员》的总导演王险峰见面。记者心中更是七上八下,按说刚从海外归来,护照和行李就在行李车上,此时又和央视王牌节目的总导演见面接触,绝不应该再错;但是李连杰最近忙于“壹基金”的慈善事业,而且从来不插足娱乐节目,怎么又会卖央视的面子?记者扎进排练厅一看,吃了两惊!

  第一惊,因为此李连杰非彼李连杰,而是一个十岁出头的四川小子。第二惊,这位李连杰竟然也是一位身怀绝技,而且声名日盛的功夫之星!可谓名字很山寨,功夫不山寨!

  经过采访得知,小李连杰生于四川,4岁就离开父母独自去少林寺学武,法名释小杰,至今已经在远离家乡的河南少林寺学习了6年多。少林寺的武僧总教头释延鲁亲自传授小杰武艺。6年的苦学让这个孩子连就一身本领,并一步步脱颖而出。在06年深圳举办的《同一首歌》“全国功夫之星选拔”文艺演出中,释小杰还在为歌手屠洪纲伴舞,而到07年,著名音乐大师谭盾的担任艺术总监的《禅宗少林 音乐大典》演出之时,小杰已经“单打独斗”。记者找到这场演出的光盘并亲自证实,在第二乐章《禅定》里面,小杰和一位师兄弟两人主演对打,表演了一套扎实漂亮的木鱼功,这样的殊荣让同时入门的师兄弟们十分钦佩。

  最后,记者临走时问了问释小杰,觉得他本人喜不喜欢,想不想见到李连杰的时候,小杰十分自信地说:李连杰大哥表演的是套路,是打专业比赛时候用的,只是动作规范,我们各有所长而已。希望尽早能见到李连杰大哥。

  孩子说话无邪,这“尽早”两个字暗藏玄机,记者不禁脑中再次浮现出放出“李连杰出没《全家总动员》节目”的消息人士讳莫如深的笑容,莫非节目组真有安排两位李连杰的碰撞,要在2009年的大年29到初7节目播出期间再给足观众惊喜?对此,记者倒是心怀期待。毕竟“一切皆有可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9版《全家总动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