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丽娅魅力无人挡 《空巷子》收视飘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3:56  新浪娱乐
佟丽娅魅力无人挡《空巷子》收视飘红(图)

佟丽娅《空巷子》剧照

佟丽娅魅力无人挡《空巷子》收视飘红(图)

佟丽娅写真

  新浪娱乐讯 《空巷子》日前正在全国各地方电视台热播中,这也是继《新不了情》后,佟丽娅(blog)第二部和全国观众见面的戏。清纯靓丽吸引观众眼球的佟丽娅,也是很多观众心中的宠儿,在《新不了情》中就让广大观众记住并喜欢她。这次在《空巷子》中也不负众望,出演一个八十年代的清纯女大学生。自播出后,该剧收视更是一路飘红,佟丽娅的魅力可见一斑。

  佟丽娅在《空巷子》中饰演齐乔,一个刚来到某城市纺织厂的女大学生。性格乖巧讨人喜欢,与之前在《新不了情》中展示了完全不同的两个性格的角色,让观众们见识到了她的多变的演技和可塑性,也让更多的观众对该剧的更多剧情充满了好奇。在剧中她与两个追逐在身边的男人的感情故事也是该剧的一大亮点,更与牛萌萌(佟丽娅魅力无人挡《空巷子》收视飘红(图) blog)青涩的友情让广大观众产生共鸣,在接下来故事的发展中,收视会更让人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