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年大戏《漕运码头》老戏骨樊志起震煞杨立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4:33  新浪娱乐
开年大戏《漕运码头》老戏骨樊志起震煞杨立新

樊志起

  新浪娱乐讯 作为北京卫视开年大戏、国内第一部反映漕运的历史剧——《漕运码头》一直被寄予很高的期望,今晚这部大戏即将隆重登场。该剧以时世巨变的道光一朝为背景,以反腐除弊为题材,展示了清朝由盛向衰之际,从王室到中枢,从官场到民间的种种忧患及挣扎。

  樊志起(blog)饰演的大贪官许良年使得漕运码头成为了一个贪污腐败、危机四布的独立王国。斗争在这些神秘事件中进行。一场生死搏杀就此展开。

  樊志起饶有兴趣的回忆当初在通州拍摄片场,拍摄最后一场戏的花絮。当时的剧情是:一切事实都已经澄清后,樊志起扮演的“许良年”的阴谋早已败露,当时樊志起扮演的“许良年”与杨立新(blog)扮演的“铁麟”等人进行最后一搏,当时的许良年只有死路一条。面对一个大贪官一生即将终结,樊志起从内心发出了一阵歇斯(听歌)底里的大笑,最后一场戏的这笑声让整个片场震惊赋予结尾的意义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该片的总制片人兼总导演袁炜的话来说:“当时的樊志起已经不是他本人了,面目全非,活脱一个许良年在垂死挣扎。”樊志起本人也直呼“很过瘾”。他希望能够以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京韵特色与全国观众进行一次心灵碰撞。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漕运码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