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建王力可拍吻戏 聂远看得直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4:52  青年时报

  时报讯 腊八节,杭州长乐社区内一派喜乐融融的景象。浙江影视娱乐频道的开年大戏《天下兄弟》在这里举行首播式,主演聂远(吴建王力可拍吻戏聂远看得直乐 blog)、吴建、王力(听歌)可来到现场。昨天又恰逢吴建生日,热心观众特地送来了一大海碗杭州名面片儿川,现场欢乐气氛一浪高过一浪。今天18:30,这部38集的大戏将在浙江影视娱乐频道倾情播出。

  《天下兄弟》是继《激情燃烧的岁月》之后,又一部改编自军旅作家石钟山(blog)同名小说的军旅亲情大戏。该剧故事背景发生在军营中,讲述了一对双胞胎兄弟的人生故事,洋溢着军人间深厚的生死兄弟情。

  《爱呼2》“肌肉男”聂远在该剧中饰演双胞胎之一的刘栋,问其是不是首次挑战苦情角色,聂远忙否认:“一听就没看过我的戏,其实倒不是角色‘苦情’,我塑造过很多内心复杂、人物命运曲折的角色。但在这部戏里面我的角色是最‘苦’的,隐忍到压抑,因为这个角色身上承载了太多的东西。”聂远的角色不仅“苦”,还很“窝囊”,据说他在戏中失去了自己的感情,“我在现实中特不窝囊。其实在那个年代,应该称为懂事。你想想,当时在部队里面当兵是不能谈恋爱的,况且,我是代表了全家人当的兵。”

  而另一位男主角吴建开始被众人熟识是从《新结婚时代》中那位与刘若英(吴建王力可拍吻戏聂远看得直乐 听歌 blog)梅婷(吴建王力可拍吻戏聂远看得直乐 blog)搭档的“顾小航”开始,身为军人的他,此次也终于圆了自己的荧屏军旅梦。吴建在戏中圆了的另一个梦是和王力可扮演的女主角在戏中深情拥吻。一说到吻戏,聂远乐了,他说当时在拍一个火灾场面,“吴建和王力可扮演的角色脸上布满了灰尘(听歌),可是他们俩那么脏还要接吻,我当时在旁边看得直乐。”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聂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