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涛朱雨辰《高山流水》元旦假期浙江斗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5:06  新浪娱乐
郭涛朱雨辰《高山流水》元旦假期浙江斗酒(图)

干杯

郭涛朱雨辰《高山流水》元旦假期浙江斗酒(图)

郭涛

郭涛朱雨辰《高山流水》元旦假期浙江斗酒(图)

雨辰兄弟祝酒

郭涛朱雨辰《高山流水》元旦假期浙江斗酒(图)

朱雨辰

  新浪娱乐讯 元旦小长假中,记者探访了电视剧《高山流水》剧组在浙江的外景地,并且见到了男主角郭涛(听歌 blog)朱雨辰(郭涛朱雨辰《高山流水》元旦假期浙江斗酒(图) blog)。之前有传闻,郭涛的事业重心在于电影,印象里他也较少接拍电视剧。但从事实来看,郭涛对电视剧的野心可谓暗藏心力,连新年之夜也在剧组度过。

  剧组的跨年饭在驻地所在的酒店举行,当天收工后晚上没有安排拍摄,包括群众演员在内的百十个工作人员受邀聚在一起过年。桌上菜肴虽然没有山珍海味,但也算丰富的工作餐。无酒不席,开吃不久,坐在邻座的郭涛和朱雨辰就各抄起了一瓶啤酒,对吹助兴。剧组其他工作人员在一边鼓掌叫好,场面顿时热闹起来。郭涛和朱雨辰在戏中扮演一对亲兄弟,此时也以兄弟相称,喝个痛快。在整完一瓶啤酒之后,两人又频频干杯,将斗酒进行到底。

  据记者所见,剧组在当地拍摄多有打斗、动作等场面,除了两个男主角外,华子等演技派的“硬汉”也多在其中。聚餐当天朱雨辰戏中的女友于娜(blog)并未现身,酒桌上的男人帮也使得新年喜庆的气氛相当豪放。不过,仔细观察,朱雨辰当天活跃的同时似乎也有一些落寞情绪,喝酒时眼中甚至有些湿润,不知是否由于即将到来的离别而伤感。据了解,随着两大主演的戏份接近尾声,《高山流水》也将于近日在浙江杀青。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