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苏《道德底线》突破 苦情演绎让人眼前一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5:11  新浪娱乐
马苏《道德底线》突破苦情演绎让人眼前一亮

《道德底线》剧照

马苏《道德底线》突破苦情演绎让人眼前一亮

马苏剧照

  新浪娱乐讯 《道德底线》过后,《夺子战争》开始引人瞩目。目前,该剧已经的后期制作已经进入尾气。导演彭军对电视剧的最终版本非常满意,直夸是部当仁不让的好片子。戏中马苏(马苏《道德底线》突破苦情演绎让人眼前一亮 blog)的表现更是让导演赞不绝口。在上集的《道德底线》中,马苏的苦情出演让大家眼前一亮,从来都是以青春形象示人的马苏竟然会有如此突破。而在《夺子战争》中,马苏更是在原有的角色上,又仔细钻研角色的变化,花了不少功夫,就是为了让观众满意,让大家看到一个更立体更全面的马苏。

  马苏在剧中饰演的苦命母亲,多年来一直隐忍退让,她深爱着丈夫赵学鹏(钱泳辰饰),但是却被丈夫怀疑、质问,甚至被迫接受离婚。虽然后来赵学鹏(钱泳辰饰)还是和她复婚,但是最终,在所有的事情平静之后,疲惫的马苏没有再选择回到让自己心力憔悴的爱情之中,而是选择默默离开……

  在马苏即将上演的《吴承恩与西游记》、《夫妻兵法》、《瑞莲》、《北风那个吹》等等一系列有口皆碑的片子,09年的马苏会走的更精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