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红》宝黛钗广州捞金 元旦佳节抢钱忙(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5:25  新浪娱乐
新《红》宝黛钗广州捞金元旦佳节抢钱忙(附图)

(左起)“成年史湘云”马晓灿、“少年黛玉”蒋梦婕、“少年宝玉”于小彤、“少年宝钗”李沁在活动上

  新浪娱乐讯 新年伊始,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剧组兵分两路,一组人马在北京紧张的拍摄中;而少年宝玉于小彤、少年黛玉蒋梦婕、少年宝钗李沁、贾琏王龙华、成年史湘云马晓灿、柳湘莲徐垚(blog)等一干演员,则在金牌制片人李小婉(blog)的带领下,受邀飞往广州参加客户的新年活动。

  从新《红》开机新闻发布会到现在,少年宝黛钗这一青春组合已经签下了近十个知名品牌的代言,成为了新《红》中的“吸金大王”。此次广州之行,是剧组与某客户的合作活动。在主办方安排的业主“联欢”中,,宝黛钗这一青春组合与其他演员的亮相,立刻引起了现场的极大轰动。少年宝钗李沁表演了昆曲《牡丹亭》选段,成年史湘云在唱《天上掉下个林妹妹》时则故意唱起了男腔,而一直温婉微笑的少年黛玉蒋梦婕最令人意外,她竟然扭起腰肢跳起了一段洋舞!

  新《红》小演员们多才多艺的表演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所有人都惊叹于他们的身上不可多得的古典气质和明星范儿,并十分期待《红楼梦》的热播。

  为了赶组里的拍摄档期,少年宝黛钗等小演员们不得不在活动当晚就返回了北京,十分辛苦。(呵呵/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