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三角》热播 骆达华“转正”成公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5:27  新浪娱乐
《黑三角》热播骆达华“转正”成公安(图)

骆达华黄海波剧照

《黑三角》热播骆达华“转正”成公安(图)

骆达华

《黑三角》热播骆达华“转正”成公安(图)

骆达华

  新浪娱乐讯 日前,谍战剧《黑三角》在杭州和上海热播,一经播出就创下了7%的高收视率,倍受观众好评。香港知名演员骆达华(blog)在剧中饰演“李虎”。

  骆达华饰演的“李虎”乔装改扮,深入敌人队伍中卧底,为我方传递敌人的情报,为粉碎敌人的阴谋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此前,骆达华一直以反派角色的形象出现在银屏上,而此次饰演深入敌人队伍的卧底公安战警“李虎”,骆达华表示,这可以算是他的一次尝试,一直演反派的他终于“转正”了。

  剧中,“李虎”的妻子“程素贞”由秦岚(《黑三角》热播骆达华“转正”成公安(图) blog)饰演。有幸与最炙手可热的女明星对戏,骆达华却在戏外笑谈“都没怎么过足瘾”,原来,命运舛的“李虎”由于身份特殊,不得不长期潜伏在特务的队伍中,“程素贞”阴差阳错地获得“李虎”的死讯后,与黄海波(《黑三角》热播骆达华“转正”成公安(图) blog)饰演的侦查科科长“石岩”有了较多戏份。看着“程素贞”与“石岩”日久生情,骆达华大叹“我多渴望我的戏份再多一些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