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历史巨作《大风歌》涿州杀青 云集众多好戏之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5:47  新浪娱乐
历史巨作《大风歌》涿州杀青云集众多好戏之人

吕良伟

历史巨作《大风歌》涿州杀青云集众多好戏之人

王姬

历史巨作《大风歌》涿州杀青云集众多好戏之人

张光北

历史巨作《大风歌》涿州杀青云集众多好戏之人

刘牧

  新浪娱乐讯 由黄建中指导,海润荣天与海德文化联合投资制作的历史巨作《大风歌》于新年之际在河北涿州杀青。

  该剧主要讲述了刘邦建立汉朝之后汉文帝为了社会稳定和国家的昌盛进行的一系列改革,而在他的努力下汉朝达到了顶峰,也就是被后人所津津乐道的“文景之治”。

  该剧在演员方面可谓阵容强大,不仅有吕良伟王姬、张光北、刘牧(听歌 blog)、陈炜等众多实力明星的出演,更汇集了包括毛俊杰(历史巨作《大风歌》涿州杀青云集众多好戏之人 blog)刘雨鑫(blog)张迪(blog)、夏露、罗忆楠、周帅等众多国内目前最为优质的青春偶像。各位明星们在剧中的表演可谓是激情四溢,他们可谓是过足了演戏的瘾,当然,这也将会让观众们过足看戏之瘾。

  日前,《大风歌》为了更加完美的呈现在观众面前,将先去到杭州完成特效部分的剪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