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伟淋好戏连台 拍《清水蓝天2》收获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6:47  新浪娱乐
桑伟淋好戏连台拍《清水蓝天2》收获多(图)

桑伟淋

  新浪娱乐讯 “硬朗小生“桑伟淋(桑伟淋好戏连台拍《清水蓝天2》收获多(图) blog)08年可谓是好戏不断,收获颇多,更加可喜的是,由他主演的几部影视作品大部分都上了央视,值得称赞。尽管电视剧《超越极限》由于种种原因迟迟没有造央视播出,但电影《烈火男儿》在央视电影频道隆重推出,还是给了伟淋影迷们很大的惊喜,影片中,桑伟淋饰演的消防员石鹏饱受观众好评,相当的出彩,风头甚至盖过了另一位男主角王宝强,可以看出,伟淋的演技也是愈发的成熟。

  09年,桑伟淋自己最期待的当数农村题材剧《清水蓝天2》,该剧是由潘长江(听歌)自导自演,这部较之第一部阵容更加豪华的电视剧将有望春节期间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与全国观众见面。桑伟淋在剧中扮演潘阳(听歌 blog)的男朋友,郭达的儿子郑铁军,这也是他出道以来第一次出演农村题材电视剧,虽然自己在拍戏期间吃尽了苦头,可能搭上潘长江郭达这样的老戏骨,和他们飙戏,有这样像他们学习的机会,桑伟淋也算很值得,他坦言:“潘长江老师和郭达老师都是我学习的很好榜样,无论是演戏,还是做人,他们都教会了我很多,真的受益匪浅”。

  农村戏一直是历来导演百拍不厌的题材,由于中国农村观众的市场广阔,农村电视剧经久不衰。在这片广阔而又肥沃的土地上就孕育出大批的人才走进观众的视野,潘长江无疑是一具有代表性的人物之一。在《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中潘长江继续自导自演,并融入了大量时尚、流行元素,旨在打造一部能被观众认知并铭记的经典之作。值得一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