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禁区》群英北京会记者 陆玲主演主持两头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6:50  新浪娱乐
《禁区》群英北京会记者陆玲主演主持两头忙

陆玲

《禁区》群英北京会记者陆玲主演主持两头忙

陆玲《禁区》剧照

  新浪娱乐讯 09年第一个工作日1月4日,电视剧《禁区》就抢得先机在昆仑饭店举行记者会,打响新年的头一炮,著名导演李俊、主要演员张丰毅、王学圻等齐齐到场。

  当天担任主持人的是演员陆玲,她在《禁区》中饰演主角尤莉。对于陆玲来说,主持可是老本行,当初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留校后,陆玲就先后主持了东方台的王牌节目《快乐大转盘》以及Star TV的欢乐派等节目,所以重操旧业对于陆玲来说是得心应手。

  电视剧《禁区》是著名导演李俊继热门剧《落地请开手机》之后的又一部力作,第一次和李俊导演合作让陆玲大呼过瘾。“导演自己就是编剧,而且擅长悬疑。”陆玲介绍说:“看剧本的时候就被吸引住了,觉得故事特别扑朔迷离又经常峰回路转。”因为最后几集剧本导演一直在做调整,忍不住想知道剧情发展的陆玲形容自己是“茶饭不思”。

  《禁区》目前已经进入后期制作,年内有望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