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漕运码头》今开播 李进荣与杨立新捍卫正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7:58  新浪娱乐
《漕运码头》今开播李进荣与杨立新捍卫正义

李进荣

  新浪娱乐讯 今晚(1月4日)黄金时间,北京卫视开年大戏《漕运码头》即将揭开它神秘的面纱。《漕运码头》有京韵十足的地域特色,同时展示了丰富的传统民俗文化,相信会给电视观众,尤其是京城的百姓以感同身受的视觉冲击。

  在剧中,李进(《漕运码头》今开播李进荣与杨立新捍卫正义)荣饰演一个“理想主义”的热血青年陈天伦,从小在漕运码头长大,耿直善良,一心想报效国家,在腐败复杂的漕运官场,他不畏权势,爆出其中黑幕,得到饰演仓场总督铁麟的杨立新(blog)重用与提拔,与之在捍卫漕运码头的斗争中全力以赴,正气十足。陈天伦与铁麟在共同维护码头的同时,与铁麟的女儿产生了感情,最终在保护铁麟的过程中战死仓场。

  在爱情面前,李进荣饰演的陈天伦幽默风趣,浪漫多情。但始终摇摆在两个女人中间,对此李进荣很抗拒这个角色,随着拍戏的深入和对角色的日渐了解,李进荣称“其实陈天伦这个角色还是很生活的,生活中怎么会有十全十美(《漕运码头》今开播李进荣与杨立新捍卫正义)的人呢?每个人都会有瑕疵,这样的人物才真实。”

  面对这样一个在感情上左右不定的“女婿”,杨立新是否会接受李进荣呢?答案将从今晚北京卫视黄金时间为您一一揭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漕运码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