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红楼梦》薛宝钗与贾宝玉完婚不喜反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01:05  信息时报
新《红楼梦》薛宝钗与贾宝玉完婚不喜反悲(图)

“宝玉大婚”这场重头戏近日拍摄完毕,从剧照上看,“薛宝钗”低头闷闷不乐,“大宝玉”则是帅劲十足。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婷) 新年元旦,新版《红楼梦》摄制组照常紧锣密鼓地忙碌着,进入了宝玉大婚的拍摄。

  作为剧中重头戏份,“宝玉大婚”这场戏近日在北京厂的摄影棚内拍摄。当天参演的主要角色包括王夫人(归亚蕾)、薛姨妈(龚丽君(听歌))、尤氏(贾妮)、王熙凤(姚笛(blog))、贾政(许还山)等,多达近30位,李少红(新《红楼梦》薛宝钗与贾宝玉完婚不喜反悲(图) blog)导演笑称“这个红火的场面也算是新版《红楼梦》跨入09年的一个开门红吧。”

  对于成年版宝玉的扮演者杨洋(听歌),李少红的评价是:“后面的大宝玉处于成长发育成熟,对世界有更多的迷茫和困顿,也有自己的觉悟。杨洋的眼中永远有着一份去不掉的童贞,又有一份天然的迷茫和无辜,他犯错误会让观众同情惋惜。在大地一片白茫茫的那一刻,他的眼神能够征服所有人的心。”

  女主角之一,“薛宝钗”扮演者白冰(听歌 blog)经过这段时间的揣摩,对角色也有了更深的理解。她说道:“宝钗是《红楼梦》里最可怜可悲的一个人物。其他人物都可以自由地表达她的情感,可是宝钗却一直是满腹的心事,她明知道自己与宝玉结婚,是顶着黛玉的名;明知道宝玉心里爱的是黛玉而非自己,试想,有哪一个女孩子在面临这样的境遇时能够开心呢!尤其最后,大观园里的人死的死,逃的逃,连宝玉也出家了,只留宝钗一人……我觉得有时候,是活着的人最受煎熬。”

  白冰表示自己演的这一版宝钗与87版比起来,可能是更多面、更丰富,之前观众心目中的宝钗都是很端庄的样子,这一次会表现得更丰满。据悉,新版《红楼梦》将在2009年杀青并与观众见面,50集的篇幅,近百个场景,380名有台词的演员,最终投资有可能高达1.2亿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