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红楼梦》开年见喜 宝玉元旦成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07:38  每日新报
新版《红楼梦》开年见喜宝玉元旦成婚(图)
宝玉成婚

  新报讯【记者 张钢】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在元旦期间仍在紧锣密鼓地拍摄,元旦这天拍摄的正是剧中的重头戏——宝玉大婚。在北影厂的摄影棚内,宝玉的房间张灯结彩,李少红(新版《红楼梦》开年见喜宝玉元旦成婚(图) blog)导演笑称:“这也算是《红楼梦》在2009年的一个开门红吧。”

  对成年宝玉的扮演者杨洋(听歌)的近期表现,李少红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杨洋的眼中永远有一种抹不掉的童真,又有一种天然的迷茫和无辜,将宝玉在成长期的困顿和觉悟都表现出来了。在大地一片白茫茫的那个镜头,他的眼神能征服所有人的心。”成年宝钗的扮演者白冰(听歌 blog)表示:“以前有人说宝钗是个八面玲珑的人物,我要替她鸣不平。其他人都可以自由表达情感,可宝钗却一直满腹心事,她明知道自己与宝玉结婚是顶着黛玉的名,明知道宝玉钟情的是黛玉而非自己,尤其最后,大观园里的人死的死、逃的逃,连宝玉也出家了,只留宝钗一个人……我觉得她是最可怜的。” 面对压力和误解,李少红表示:“我们始终憋着一股劲儿,忍辱负重地度过了最艰难的一年。其中的艰辛,在中国电视剧史上也是前所未有的。50集的篇幅,近百个场景,380名有台词的演员,最终投资有可能高达1.2亿元,要把握这一切绝非易事。如今,新版《红楼梦》已拍摄过半,将在2009年与观众见面。我相信新版《红楼梦》将迎来柳暗花明的一刻,观众也将见证一部新经典的诞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