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荧屏开年一片混战 张国立徐帆赵薇抢收视(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09:05  信息时报
荧屏开年一片混战张国立徐帆赵薇抢收视(图)(2)

《一个女人的史诗》是年内颇被看好的剧集,不仅有赵薇刘烨这样的明星演员,题材也是近年热门的军旅剧。

荧屏开年一片混战张国立徐帆赵薇抢收视(图)(2)

张国立领军的《中国往事》早前小范围播出时收视不错。

  播出营地:江苏卫视

  主将:赵薇(听歌)刘烨(听歌)

  出击时间:1月10日

  杀手锏:赵薇、刘烨双双“杀”回荧屏,爱得死去活来

  战斗力分析:江苏卫视向来喜欢“独播开年”,《一个女人的史诗》就如同其“轻骑队”,精英荟萃、轻装上阵,看能否在大剧当道的“荧屏开年战”中杀出一条血路。

  《一个女人的史诗》的故事背景,定格在解放战争到新中国成立再到“文化大革命”这段历史中,讲述了主人公田苏菲在30多年的漫长岁月里苦心经营自己的爱情和婚姻的故事。赵薇在剧中饰演率真的女文工团员田苏菲,刘烨则变成了书香门第出身的“才子军人”欧阳萸。两人的女儿欧阳雪则由新人景甜(荧屏开年一片混战张国立徐帆赵薇抢收视(图)(2) 听歌 blog)出演。

  《一个女人的史诗》通过大历史下田苏菲的个人命运,将中国女性特有的坚韧、坚忍、对爱的执著、对亲人的无私以及达观豁达的生活态度,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出来。近年来军人爱情题材走俏,《激情燃烧的岁月》捧红了孙海英吕丽萍(荧屏开年一片混战张国立徐帆赵薇抢收视(图)(2) blog)这对“夫妻档”,《幸福像花儿一样》邓超(荧屏开年一片混战张国立徐帆赵薇抢收视(图)(2) 听歌 blog)孙俪(荧屏开年一片混战张国立徐帆赵薇抢收视(图)(2) 听歌)的恋情街知巷闻,《一个女人的史诗》能否再造荧幕情侣的经典值得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