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剧本须重改 赵薇那英没与春晚联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09:12  信息时报
赵本山剧本须重改赵薇那英没与春晚联系

还差点创意,回家再想想。(设计对白)

  信息时报讯 前日下午,赵本山(赵本山剧本须重改赵薇那英没与春晚联系)(赵本山剧本须重改赵薇那英没与春晚联系)低调地出现在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现场。不过因为剧本刚刚出炉,时间仓促还没来得及排练,赵本山并没有亲自上台表演,而改派编导在现场读本子。这个立意为改革开放30年新农村变化的主旋律题材、形式上也颇具创新意图的作品,却在随后的春晚编导组会议讨论中没有通过,赵本山在前晚9时接到了“剧本被淘汰,需要重新创作”的通知。

  赵本山回家找灵感

  终审结束之后,导演组开会研讨得出的结论是,赵本山的小品题材非常贴近时代,但欠缺一定的新意,其中的包袱和笑料也不能代表他的最高水平,因此希望赵本山和他的创作班子能重新创意,争取在最快的时间内拿出一个新作品。随后记者采访时获悉,赵本山听闻消息后决定不再留守春晚大本营影视之家,想连夜回到沈阳重新寻找灵感。虽然目前本山的两个作者崔凯和徐正超(blog)(blog)都在其身边,但本山还是觉得回家心里才踏实,导演组也非常支持本山的决定,毕竟大家的目的是最终拿出一个好本子。

  黄宏小品领到通行证

  除了赵本山的作品被亮了红牌,60余位新老相声表演者合作的“大合唱”《大拜年》,昨日也意外被淘汰。前两天姜昆在接受采访时,对这个节目还是信心百倍,并透露这个节目虽然只承担着串场的任务,但能反映中国相声30年的发展变迁,很有划时代的意义。姜昆言犹在耳,这个节目却在昨日的终审之后被宣布淘汰。另外一个“命悬一线”的节目则是潘长江(听歌)(听歌)和郭冬临这对新搭档的小品《缺点啥》,能否出现在春晚舞台上还不得而知,但最起码这个节目得“大动手术”。巩汉林和黄宏的小品《黄豆黄》已经得到一张春晚通行证。据悉,这是语言类节目中唯一的奥运题材小品。

  赵薇(听歌)(听歌)那英(听歌)(听歌)没与春晚联系

  另外,近日网上盛传那英将和刘德华(赵本山剧本须重改赵薇那英没与春晚联系 听歌)(赵本山剧本须重改赵薇那英没与春晚联系 听歌)再次携手合作演唱《Happy牛Year》,刘欢(听歌)(听歌)也将搭档赵薇演唱《我和你》,而据确认这都是假消息。那英经纪人那辛表示到目前为止她们并没有跟春晚节目组联系,“现在很多关于那英的很多新闻都是假的,那英春节有什么安排现在还不确定。”赵薇经纪人陈蓉(听歌 blog)澄清,“赵薇将与刘欢合唱《我和你》”是假新闻,“我们根本就没有这个安排,赵薇最近工作很满,所以很早就确定不会上春晚。

  洋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