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个女人的史诗》将播 江苏卫视:看重品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0:0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改编自严歌苓同名小说,由赵薇(听歌)刘烨(听歌)主演的电视剧《一个女人的史诗》将于1月12日在江苏卫视独播。江苏卫视总编室主任梁鼎介绍,《一个女人的史诗》元旦刚做完后期,这么快就搬上荧屏,是看中了这部剧的品质。

  《一个女人的史诗》讲述的是率真的女文工团员田苏菲(赵薇饰),在1947年到1980年的漫长岁月中,竭尽心智经营她的爱情和婚姻。导演夏钢称,他一直把《一个女人的史诗》当作电影在拍,“我觉得电视剧早就该进入精品大片的时代了,粗制滥造的电视剧没有市场。大片的名号都放出去了,万一完不成岂不是搬石头砸自己的脚?还好选了赵薇、刘烨,他们都不是简单的明星。刘烨很有创作欲望,表现力很强。我原来以为赵薇只是个本色演员,没想到她塑造形象的能力也很强,加上孙海英这样的老戏骨,很有看头”。

  据梁鼎透露,今年江苏卫视还将独播《身份的证明》《地下地上》《仙剑奇侠传3》等,同时播出康红雷新作《我的团长我的团》宁财神(blog)新作《防火墙5788》等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电视剧《一个女人的史诗》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