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导演李骏:《禁区》会比《落地》更好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0:48  新浪娱乐
导演李骏:《禁区》会比《落地》更好看(附图)

导演李骏发言

  新浪娱乐讯 1月4日下午,电视剧《禁区》剧组在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导演李骏携主演张丰毅、巍子、子逸、齐襄(导演李骏:《禁区》会比《落地》更好看(附图) blog)陆玲张衣(导演李骏:《禁区》会比《落地》更好看(附图))以及主题歌演唱者迪克牛仔(听歌 blog)齐齐亮相。在谈到之前作品《落地,请开手机》时,李骏坦言,《禁区》必将比“落地”更好看,节奏更快。

  在2008年,有一部电视剧给观众留下的印象最为深刻,那就是由导演李骏执导的《落地,请开手机》,李骏导演是一位个性十分鲜明的导演,他在《落地,请开手机》中所使用的独具特色的导演手法和叙事风格让观众耳目一新。电视剧《禁区》是李骏导演在《落地,请开手机》之后全情打造的最新力作。李骏说:“我最喜欢拍的是有力量的类型剧,我原来拍《落地,请开手机》的时候,就想把它做成一部情节剧,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最后做成了以情感为主的电视剧。而这次《禁区》的创作重心就是在情节上,《禁区》的节奏感很强、矛盾冲突非常激烈。在创作过中,我们注意让这部戏的情节与情感并重,所以《禁区》中的感情戏同样非常精彩,剧中的感情线与情节主线结合得非常紧密,观众看起来一定会觉得非常过瘾。”

  比较起《禁区》和《落地,请开手机》这两部戏,李导表示:“《禁区》一定会比《落地,请开手机》更加好看,这部戏在各个方面都超越了‘落地’。其实在国产剧中,‘落地’的节奏已经很快了,但我觉得还不够过瘾,所以我现在要做这部《禁区》,在很多方面,《禁区》要做得比‘落地’更为极致,情节与人物的对抗更为强烈,紧张的悬念一环扣着一环,观众会随着剧情一直在紧张地猜测,剧情会一直推着观众往前走。而且在剧集的后半部分,男女主人公爱情上的撕裂感会很厉害,这种情节推动下的情感会有极大的冲击力,观众一定喜欢的。”电视剧《禁区》会集了众多《落地,请开手机》的幕后精英,音乐、摄像、美术、灯光等重要岗位均由《落地,请开手机》的原班人马担纲。

  《禁区》带给观众的另一大惊喜是迪克牛仔为本剧录制的最新主题歌,这首歌的歌名就叫《禁区》。其实《禁区》已经是迪克牛仔与导演李骏的第二次合作了,他们的第一次合作是在《落地,请开手机》中,那部戏的主题曲《放手去爱》就是由迪克牛仔演唱的。WP/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