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巍子父子闯《禁区》 被惊险悬疑故事吸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0:56  竞报

  当有人问王子逸“是否向爸爸请教演戏心得”时,王子逸忙替父亲打了圆场,“我爸爸教育孩子有他自己的一套心得。”巍子听到这句话,赞同地望着儿子,“不要刻意上阵父子兵,有这样的机会不排斥,没这样的机会不强求,踏踏实实,一步步向前走,心态放开总有机会。”

  竞报讯(记者郭慕华)去年,《落地,请开手机》在岁末掀起收视狂潮。踏着这股浪潮,导演李骏携张丰毅、巍子、王学圻等硬汉再次挺立潮头,当起弄潮儿。昨日,李骏在电视剧《禁区》的媒体见面会上调侃张丰毅,称邀请其合作是因为“看到他这把年纪,还保持这样好的身材,不让丰毅哥穿回西装太可惜了”。

  张丰毅、巍子、王学圻等众多实力派男星加盟《禁区》,都是被《禁区》惊险悬疑的故事吸引。《禁区》围绕着一个年轻人拯救生父的故事展开。徐峥从懂事起就有三个父亲:生父、养父、义父。陌生的电话告知徐峥生父被绑架,赎金不是钱,而是逼徐峥偷两样东西:一是义父手里的绝密资料,二是偷取一个女人的爱。徐峥求助养父,养父却说绑匪就是他的义父。“意外”还远不止这些,徐峥万万没有想到生父根本没有被绑架,巨大的阴谋让越来越多的人深陷其中……巍子饰演生父,而饰演徐峥的王子逸,竟是巍子现实生活中的儿子。

  因为巍子与王子逸都极为低调,此前采访,他们都不愿透露父子关系。巍子向记者坦言,他从前很排斥儿子入演艺圈。剧中女主演陆玲也爆料,巍子用自己的人脉关系给儿子拆台,在儿子参加中戏初试后,还想着把儿子弄出这个圈。

  竞报记者曹海鹏/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