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庾澄庆零片酬献唱舞林 阿朵被魔鬼舞伴弄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1:20  新浪娱乐
庾澄庆零片酬献唱舞林阿朵被魔鬼舞伴弄伤(图)

哈林

庾澄庆零片酬献唱舞林阿朵被魔鬼舞伴弄伤(图)

哈林为爱而歌

庾澄庆零片酬献唱舞林阿朵被魔鬼舞伴弄伤(图)

表情兴奋

庾澄庆零片酬献唱舞林阿朵被魔鬼舞伴弄伤(图)

为舞林献唱

  新浪娱乐讯 上周六(1月3日)晚20:20,东方卫视全国版《舞林大会》准决赛第一场落幕。12位初赛的晋级选手争夺五个晋级决赛的名额,节目组决定增加一个晋级名额全新“扩容”。最终印小天以全场最高分49.2傲视群雄,陈伟霆、郑希怡南贤俊也不甘示弱分获准决赛二、三名,携阿朵和SORI一同晋级总决赛。

  庾澄庆的到来,给这场硝烟弥漫的准决赛带来了些轻松的味道。哈林不仅带来的《舞林大会》主打歌《爱你的只有一个我》,还在现场调侃地教起“五十肩治疗舞”;寄情于工作的庾澄庆,一上台就精神焕发,闭口不谈妻子伊能静和近日传的沸沸扬扬的“牵手门”事件,转而聊起和儿子的幸福生活。

  庾澄庆零片酬信守承诺

  本场准决赛的高潮出现在特别助阵嘉宾哈林亮相的时刻。作为本次《舞林大会》主打歌《爱你的只有一个我》的演唱者,庾澄庆在现场不仅唱歌,还教大家跳舞。

  在谈到《爱你的只有一个我》这首歌的创作初衷时,庾澄庆如此解释:“其实我很小的时候就听到这首歌的原版演绎,那时候就觉得歌词很好玩‘我爸爸在卖玻璃杯’,长大后才知道中文意思是‘我爱你’。”

  哈林在唱这首歌时也是特别投入,一曲完毕却又露出调侃轻松的表情。随即兴致大发地教大家跳《爱你的只有一个我》中的舞蹈,并调侃“这舞蹈很适合治疗肩膀”。

  哈林这次来内地走一圈,获得了曝光率和收入的双丰收,引得各大媒体大量跟踪报道。不过他这次到《舞林大会》的片酬却是让人意外:零片酬。一般来说,艺人的片酬都是相当忌讳的事情,但是此次组委会却不避讳地透露“哈林这次来上节目是零片酬,没要出场费,节目组只负担了差旅费用而已!和他去出席其他演出活动的出场费相比,我们真的算是‘捡到便宜’了!”据悉,这次来《舞林》是哈林早前就答应过的,此前因为发生了许多事情,导演组还担心节外生枝来不了了,“哈林最后还是信守承诺,答应到节目里与上海的观众、全国的观众见面!”

  自曝是儿子的大玩具

  前段时间伊能静的“牵手门”时间闹得沸沸扬扬,但是庾澄庆在现场选择闭口不谈。节目播出当晚,伊能静也在杭州参加活动,咫尺之遥,两人却不想见。不过两人之间的有一个重要的维系纽带,那就是他们的儿子小哈利。哈林在节目中对“伊能静”三缄其口,主持人亦不敢多问。不过现场的气氛非常的和谐融洽,特别是当他谈到儿子小哈利时,哈林就尽显“二十四孝老爸”的本色:“我在我儿子面前有两张脸,一般都是笑脸。”

  哈林说对儿子只有两、三个基本要求,其他都随便儿子自由发展:“我只要求他吃饭不能随便跑来跑去、写作业要认真仔细……”其他时间,哈林直言自己一直是小哈利的大型玩具:“我在家一直陪他玩,我基本上就是他的大型玩具。”

  陈伟霆版“卓别林”抢足风头

  随后出场的陈伟霆,是继郑希怡之后又一位参加了2006年《舞林大会》的“老选手”。深谙舞林秘籍的陈伟霆,这次也特地在紧张压抑的气氛中带来了特别俏皮的牛仔舞。

  陈伟霆和有着三年默契的舞伴,给大家带来了一段融卓别林戏曲表演、牛仔舞、大劈叉于一体的舞蹈。和舞伴之间的配合被誉为是“水乳交融”,评委还给予了:“他们是我看到现在配合最默契的一对,也是对国标舞把握最完美的一对”的高度评价。果不其然,最后陈伟霆用俏皮的“卓别林式”赢得了上半场最高分48.9顺利晋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东方卫视《舞林大会》第二季

相关资料:庾澄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