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本子仓促欠新意 潘长江作品还得改(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3: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赵本山本子仓促欠新意潘长江作品还得改(附图)

  赵本山又要伤脑筋了(资料图片)

  前晚,央视牛年春晚对11个语言类节目进行了终审,结果节目组大开杀戒,“小品王”赵本山的剧本也惨遭淘汰,要另起炉灶重新找本子。另外,大兵的相声也被淘汰;姜昆为上春晚启用“三保险”,结果最新颖的60人群口“唱”相声节目《北京欢迎你》被“枪毙”。

  赵本山仓促欠新意

  赵本山的本子是在审查前两天才完工的,时间过于仓促,所以赵本山和弟子小沈阳并没有上台表演,而是找人在台上读了剧本,结果本子最后被“枪毙”。据了解,赵本山的小品反映改革开放30年对农村产生的巨大影响。在小品中,赵本山将当“爹”,小沈阳则成了老赵的“儿子”,这一对普通的农村父子在生活中上演连串妙趣横生的故事。可惜,导演组觉得这个本子新意不够,重复炒冷饭的东西太多,于是希望赵本山另找本子。据了解,赵本山将回沈阳与自己的“点子团队”闭关创作新本子。

  潘长江作品还得改

  在前天的审查中,姜昆领衔62位相声演员一起表演的相声大合唱《北京欢迎你》也被淘汰,因为导演组无法接受这种“唱”相声形式。不过,姜昆还有两个相声有机会“冲”春晚,最有可能表演的是《新五官争功》,这是马季在1997年春晚与赵炎、刘伟、冯巩等共同表演的相声的续集。

  此外,潘长江、郭冬临合作的小品《缺点啥》也面临随时被“枪毙”的危险。导演组认为这个小品新意不足,潘长江一人扮演三角,此前林永健在《装修》中已经尝试过,也不算很有创意。因此该节目能否出现在春晚舞台上还不得而知,但最起码得“大动手术”。(宗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