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俊杰专访:丑女第2季“嗲精”裴娜的窘困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3:49  新浪娱乐
毛俊杰专访:丑女第2季“嗲精”裴娜的窘困生活

裴娜

  新浪娱乐讯 丑女无敌(blog)》(第一季)中有“火树银花一女子”,她性感美丽又招摇过市,她就是以“声”诱人、以“胸”驭人的“嗲精”裴娜。

  裴娜虽然没有苏蕾般高贵、安茜般明白事理、无敌般勤奋真实,但是她拥有青春活力和女性的柔美可爱,这个集女性优缺点于一身的女人颇受观众喜爱,她让女观众视她为天敌又让众多男观众为她俯首称臣。在《丑女无敌》(第二季)中裴娜是否还会继续花枝招展、摇胸摆臀,是否会找到一个人嫁掉也成为观众十分期待的事情。

  裴娜的扮演者毛俊杰(毛俊杰专访:丑女第2季“嗲精”裴娜的窘困生活 blog)用三句话对《丑女无敌》(第二季)裴娜进行了总结:“越来越穷;死要面子活受罪;聪明反被聪明误。”裴娜在第二季中确实有了很大的变化,毛俊杰说:“裴娜习惯了娇生惯养的生活,所以她没钱的时候还是追求这种生活,在第二季中她为了继续让自己看上去光鲜亮丽,卖掉了房子、汽车、心爱的首饰(以前的男朋友送的,后来发现自己当宝一样的首饰珠宝都是假的)自己搬到郊区住在一个破烂的房子里过着几近穷困潦倒的生活。她总是想和苏蕾、安茜等人争奇斗艳来证明自己的与众不同,但是结果总是铩羽而归,这源于裴娜对他们的嫉妒,就是死要面子活受罪。在第二季中,裴娜还是继续和丑女俱乐部之间斗来斗去,终于找了个机会让公司把前台张凌开除了,但令她没想到的是费德南竟然让自己去做前台的工作。其实裴娜并不是坏,她有一点小聪明,不过无论做什么事情总是阴差阳错,不是好心办坏事就是偷鸡不成蚀把米。”

  在《丑女无敌》(第一季)中裴娜的身边有两个男人,李安瑞和吴庸,在裴娜假孕事件东窗事发后,她失去了这两个男人的信任,在第二季中裴娜的感情路线也是影迷们所关注的问题,她会和吴庸在一起吗?毛俊杰说:“吴庸在逃避她,吴庸本来就有‘婚姻恐惧症’,而裴娜又实在有些操之过急。在第二季中,裴娜又有了一个新的目标——唐亚军。她以为他很有钱,但是更重要的是唐亚军是真正爱裴娜的。”

  裴娜是只一直开着屏的孔雀,无论何时都在展现自己艳丽的尾屏。她说话嗲声嗲气,走路扭来摆去,有的人觉得太夸张,有的人则觉得很合适。对此毛俊杰表示:“夸张当然是有的,但这毕竟是一部喜剧,很适宜的夸张能够更好的突出人物性格。在第二季中,随着人物心理上的变化,我在表演上也有了适当的变化。在第一季里,裴娜刚刚到公司,她觉得自己在国外上过学、人长的漂亮又性感,她把自己摆在一个很高的位置,觉得其他人都不如她。所以她很嚣张,用各种方式来表现自己的与众不同,可结果是同事都不喜欢她。

  第二季中的裴娜,自信爆棚,她觉得林无敌(blog)能做的事情自己也能做,她也真的想做好工作,可是她发现自己真的什么都不会。没人喜欢又不会做事,这时裴娜才感到有些自卑,她还是又那么点自知之明的,所以在外在表现的也会适当的收敛了一些。就连她对待感情上也不是那么自信了,以前和吴庸或者安瑞首先是因为他们有钱,之后才有了感情。而现在是因为自卑,因为收敛,所以清醒了少少,知道唐亚军喜欢自己,爱钱的裴娜偶尔也会把钱放在第二位,安全感对她其实也挺重要的。”

  《丑女无敌》(第二季)以“时尚”为主题,裴娜的服装依旧性感亮丽,较之第一季更注重了服饰间的搭配,颜色还是以鲜亮为主。毛俊杰笑着说:“对于服饰,搭配是很重要的。裴娜的服装倒是很漂亮,就是拍外景的时候实在太冷了,他们都穿上秋冬装,而我还穿着短裙丝袜。”由于性格关系,毛俊杰平时更喜欢穿着休闲或运动服装,她觉得舒适才是最重要的,因为平时不拍戏的时候喜欢练习瑜伽(毛俊杰专访:丑女第2季“嗲精”裴娜的窘困生活)跆拳道或者打打高尔夫。也许拍完《丑女无敌》后毛俊杰下半辈子再也不想穿高跟鞋了,平时不穿高跟鞋的她每天都要穿着它扭上十几个小时真够受的。(文:FT蝎斯底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丑女无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