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奇隆《和爱一起飞》迷恋高尔夫 崇尚健康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3:49  新浪娱乐
吴奇隆《和爱一起飞》迷恋高尔夫崇尚健康生活

吴奇隆打高尔夫

吴奇隆《和爱一起飞》迷恋高尔夫崇尚健康生活

吴奇隆潇洒笑容

吴奇隆《和爱一起飞》迷恋高尔夫崇尚健康生活

吴奇隆准备击球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直忙于拍摄电视剧《和爱一起飞》的吴奇隆(吴奇隆《和爱一起飞》迷恋高尔夫崇尚健康生活 听歌 blog),出现在高尔夫球场,拍摄的间隙也不忘做运动。拿吴奇隆的话说,就是:“不管做任何事情,必须要先有一个健康的体魄”。作为运动员出身,吴奇隆给大家留下了健康时尚的形象。而此次在电视剧中扮演的角色不仅要求吴奇隆掌握开飞机的技术,还有射击等技能。而对于吴奇隆来说这都是小菜一碟,这都是源于平时的运动生活给自己带来了很好的细胞。

  当笔者问道吴奇隆为何如此热爱高尔夫这项运动时,吴奇隆表示:“高尔夫是一项有氧运动,你将在绿草如茵的球道上从第一洞走向第十八洞,健步迈向目标。它不仅是一项运动,也是一项游戏。它要求你集中精神,并且有着勇往直前的勇气,无止尽的追求。打高尔夫很舒服,击球的节奏感、开阔的视野,都令人感到心旷神怡。”当记着看到吴奇隆标准的打球姿势和之前我们看到的跆拳道运动员的吴奇隆一样,认真、对自己的严格要求在细节中表露无遗。并且吴奇隆还告诉大家一些做这项运动时需要注意的事项:“高尔夫,它就像跆拳道比赛前双方要鞠躬、体操动作结束后需要亮相。它也有自己的运动礼仪:你需要穿着得体;最好不要带通讯工具入场;当然,你更不可以在场内吸烟。”

  从对自己的严格要求可以看出吴奇隆对待工作的态度,而吴奇隆在运动中也在感悟自己的人生哲理:“高尔夫,它又是最充满挑战性的运动项目。要想打好它,你不仅要熟悉各种果岭不同的草种,考虑风向和风力对球的影响,还要掌握球场本身的设计特点与难易度。也许你永远不知道,下一杆会遇到什么困难,就像人生一样不可预测。但高尔夫也这样告诉你,别气馁,你还能做得更好的。”

  据悉,吴奇隆在结束《和爱一起飞》的拍摄工作后,也要投入自己新歌的制作工作中,相信不久之后我们也能听到吴奇隆的熟悉的歌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马浚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