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立群初来大陆拍戏差点出轨 想演主旋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4:03  新浪娱乐
李立群初来大陆拍戏差点出轨想演主旋律(图)

2009年1月4日,台湾,新戏《皇上二大爷》台湾宣传,剧中主角李立群专程从大陆返回台北准备陪妈妈过农历新年。

李立群初来大陆拍戏差点出轨想演主旋律(图)

李立群侃侃而谈

李立群初来大陆拍戏差点出轨想演主旋律(图)

李立群回台北过农历新年,亲笔题写对联

李立群初来大陆拍戏差点出轨想演主旋律(图)

李立群展示对联

  新浪娱乐讯 赴大陆拍戏12年的李立群,是少数和对岸大腕相提并论毫不逊色的台湾艺人,他却感叹:“人到中年的感觉竟是‘脱节’二字。”这些年他把大陆当职场、加拿大当家、台湾是故乡,但每次回台湾,还是有种脱节、想哭感觉。

  李立群是为纬来育乐台1月5日起每晚8时播出的《皇上二大爷》(blog),而从大陆返回台湾宣传,他首先去乌来养老院探望母亲,过年还打算带80多岁的妈妈回老家新竹逛逛,寻找幼时故居街道。

  太太为了3个小孩住在加拿大,李立群不拍戏时从来没有度过假,“我一定归心似箭,不飞加拿大就飞台湾。但我对新闻时事脱节、小孩成长脱节,那种遗憾是弥补不回来的。”飞来飞去的李立群表示,过两年等3个孩子全独立了,他和老婆就回台湾定居,“当然台湾好,加拿大是好山好水,好无聊啊。”

  虽是戏精,李立群对演戏却一直抱着反省、且不忮不求态度,他说:“很多艺人说舞台剧过瘾,怎么会呢?演戏是让观众过瘾的,自己过瘾个什么劲儿?”

  他和王刚(blog)张铁林等大腕都是好友,也有一集10万人民币(约48万台币)以上的价码,李立群却很明白自己的身分,他曾经接受对岸节目访问时直接挑明说想演“主旋律”(配合政党重大宣传的戏剧,成本、卡斯、播出规格都很讲究),但播出时整段被剪掉,也知道有主旋律剧找他演,却被广电局委婉剔除,“我是中国人,但我还是境外演员。”

  李立群说:“去大陆发展时,我也曾想出轨,谁受得了那种寂寞!每当我有这个念头,一走出门念头就打消了。”他知道,真正的快乐,只是把痛苦减少,人生最大领悟是“接受”。

  去年回台健检一场乌龙,让李立群做了心导管手术却发现其实没事,却让这位34年老烟枪吓得完全戒烟。谈到健康,李立群还佩服大他3岁的王刚最近生了小孩,合作《皇上二大爷》的李修贤去年也有心脏病,不太运动的李立群因此从加拿大买回弓箭,一边练身体,同时也为日后拍戏做准备。 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