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下兄弟》杭州宣传 吴健庆生被催早生贵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4:05  新浪娱乐
《天下兄弟》杭州宣传吴健庆生被催早生贵子 

吴健

  新浪娱乐讯 根据石钟山原著小说改编的军旅题材电视剧《天下兄弟》前不久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落下荧屏,反响强烈。新年之初,该剧又登陆浙江,于1月4日晚在浙江影视娱乐频道播出。近日,主演吴健聂远、王力可等主创人员共同亮相杭州,走进杭州长乐苑社区为该剧宣传造势。

  值得庆祝的是,宣传当天还是《天下兄弟》“田村”的扮演者吴健的生日。热心的工作人员早已为吴健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生日大礼——杭州特色美食“面川儿”,这是杭州当地民众过生日时必吃得一样食物,这样让吴健倍感惊喜:“能够来到美丽的杭州,为自己的作品做宣传本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了,没想到还有这样一份惊喜,非常开心,这也是自己度过的最难忘的一个生日,也是我09年的第一份惊喜和大礼,希望这份好运能够一直延续。”

  在现场,大家要为吴健庆祝生日时,主持人让聂远说一句祝福的话,聂远不假思索地说了句“早生贵子”,让吴健“有点羞涩有点懵”,这还真是不寻常的生日祝福。不过对于去年刚刚结婚的聂远来说这句话又好像更加适用于自己。“生孩子也要随缘,不是说要特意把他抓出来就行。”聂远做了一个抓的手势,让吴健、王力可都笑了起来。(xlt/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