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大卖点让《禁区》备受瞩目 业界强强联合(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4:09  新浪娱乐
五大卖点让《禁区》备受瞩目业界强强联合(图)(2)

电视剧《禁区》海报

  卖点之三:巍子父子首次同台演出,他们的表现值得期待

  在采访中记者发现,《禁区》将会带给观众的惊喜非常之多,其中一大惊喜便是可以领略到巍子父子的首次同台演出。在《禁区》中,巍子饰演制药专家徐杭州,巍子的儿子王子义饰演徐杭州的儿子——男主人公徐峥。因为这对父子一直非常低调,所以外界一直不知道王子义就是巍子的儿子,直到几家电视台的记者去《禁区》片场采访时,才在不经意间发现了这个秘密。生活中本身就是父子,巍子与儿子在《禁区》中搭起戏来自然是轻车熟路、默契十足。谈起第一次与自己父亲合作的感受,子义说:“和他合作,对我来说是特别好的一个学习机会,因为他平时太忙,我们能够进行交流的时间太少。这次是我第一次在现场看到他演戏,感觉挺新鲜的,我一直挺期待与他合作的。”谈起此前为什么没有对媒体透露过他与巍子的父子关系,子义说:“我不想生活在他的光环之下,我觉得自己的人生要靠自己去努力,而且他也希望我能靠自己的实践来去实现人生目标。”子义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以前曾与导演李骏合作过电视剧《祸福相依》,因为他在那部戏中表现出色,所以这次导演李骏钦点子义出演《禁区》中的重头人物徐峥,这也让巍子父子有了第一次同台合作的机会。

  卖点之四:《落地,请开手机》主题曲《放手去爱》红遍全国,迪克牛仔再接再励,为《禁区》倾情演唱最新主题曲

  《禁区》带给观众的另一大惊喜将会是著名歌星迪克牛仔为本剧录制的最新主题歌,这首歌的歌名就叫《禁区》。其实《禁区》已经是迪克牛仔与导演李骏的第二次合作了,他们的第一次合作是在《落地,请开手机》中,那部戏的主题曲《放手去爱》就是由迪克牛仔演唱的。在2008年,《落地,请开手机》所到之处,收视率全面飘红,而《放手去爱》这首主题曲更是迅速红遍大江南北,成为2008年传唱度最高的一部电视剧主题曲。如今,迪克牛仔与李骏导演在《禁区》中再度联手,他们与几位顶级音乐制作人一起,为本剧量身打造了同名主题歌《禁区》,其作品相当令人期待。

  卖点之五:惊险刺激、充满悬疑色彩的故事情节让观众欲罢不能

  众多实力派明星之所以能加盟《禁区》,都是被《禁区》惊险悬疑的题材和出色的剧本故事所吸引。《禁区》围绕着一个年轻人拯救生父的故事展开。这个年轻人叫徐峥,他从懂事起就有三个父亲:生父、养父、义父。一个陌生的电话打乱了徐峥原本的幸福生活,将他卷入一桩离奇的绑架案。他的生父被人绑架了,赎金不是钱,而是逼着徐峥偷两样东西:一个是义父手里的绝密资料,另一个是偷取一个女人的爱。徐峥怀疑绑匪就在自己身边,前去求助养父,可是养父却告诉徐峥,绑匪就是他的义父。当徐峥费尽心思接近义父的公司准备偷取资料时,意外却发生了,徐峥爱上了自己要偷的另一个目标——研究员沈洁。当善良的徐峥坚信沈洁已经爱上自己的时候,沈洁的一丝微笑却又犹如罂粟花开。“意外”还远不止这些,徐峥万万没有想到自己的生父根本没有被绑架,一个巨大的阴谋已经让越来越多的人深陷其中,难以自拔……

  凡是看过《禁区》剧本的业内专家,都对这个剧本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他们认为《禁区》的剧本水平达到了国内情节剧中前所未有的高度,其快速紧张的节奏、对抗性极其强烈的情节都是国内同类题材作品无法比拟的。剧中的爱情段落也格外抢眼,男女主人公由相互对抗、充满敌意,到共同进退、相知相爱,再到最后面临令人足以崩溃的危机,都会让观众看得牵肠挂肚,欲罢不能。

  在媒体见面会上,与会的记者们有幸欣赏到了时长为半个小时的《禁区》最新一版精彩片花。此前,已有不少看过《禁区》剧本的业内专家提前欣赏到了这一最新版的片花,之后他们对《禁区》给出的评价极具特点,他们认为:电视剧《禁区》集诸多商业剧成功元素于一身,既有着美剧惊险悬疑的情节和快得几乎令人窒息的节奏,也有着韩剧一样美伦美奂的爱情故事,更有着极具感染力与冲击力的台词风格,所有的这一切都让《禁区》成为了一场让人彻底迷失的视觉盛宴。他们深信这场视觉盛宴一定会成为2009年全国荧屏上最为耀眼的一道风景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