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荒》圆满杀青 拓荒女兵扮丑显风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4:23  新浪娱乐
《北大荒》圆满杀青拓荒女兵扮丑显风情(图)

《北大荒》中女人的战场

《北大荒》圆满杀青拓荒女兵扮丑显风情(图)

张导和黄小蕾

《北大荒》圆满杀青拓荒女兵扮丑显风情(图)

《北大荒》中的“拓荒女兵”

《北大荒》圆满杀青拓荒女兵扮丑显风情(图)

“拓荒女兵”集体扮丑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由辽宁七星影业、北大星(blog)光集团和山东影视剧中心联合投资拍摄的大型电视连续剧《北大荒》(blog)已经在东北杀青,日前已进入了后期制作阶段。

  电视剧《北大荒》由张新建导演所带领的主创团队优胜在前而被各界关注、争相报道,又由于相似的故事情节而被称为闯关东(《北大荒》圆满杀青拓荒女兵扮丑显风情(图))》的续集,无论是在声势还是阵容上毫不逊色于电视剧《闯关东2》。在万众注目中剧组克服各种困难如期杀青,张新建导演表示,“我们感谢各方支持,唯有尽早、尽善、尽美的将《北大荒》呈现给大家,为建国60周年献礼,也为回报观众的肯定。”

  作为军旅年代大戏,无论是戏里戏外《北大荒》都注定成为没有硝烟的战场。剧中,“郝豹”带领着众家兄弟姐妹一起在“大荒地”抗战,在尖刀营战士刚来到北大荒这个荒无人烟的地方时,这里的主题只有没日没夜的与土地较劲,军营被孤独和焦躁的情绪所笼罩。当沈秀为首的城市女人和田二曼为首的农村女人来到北大荒,这里才真正地充满人气,北大荒的开荒历程从此展开了各种“战争”,变得多姿多彩。戏外,朱亚文等人克服恶劣气候在勤得利农场艰苦拍摄,为期3个月的拍摄剧组团结一心,其乐融融。

  时至今日《北大荒》终于圆满杀青,可这“革命团队”里培养出来的情谊让一起生活、共事了几个月的大家伙儿都恋恋不舍。采访中演员黄小蕾(《北大荒》圆满杀青拓荒女兵扮丑显风情(图))、祁潇潇(blog)、梁琳琳等众美女异口同声地表示:“好好生活,快乐拍戏!”,并且在即将离开的东北黑土上留下了“拓荒女兵团”大合照,大显风情。萌萌/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