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是太阳》收视夺冠 王雅捷戏中上演金枝欲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4:47  新浪娱乐
《我是太阳》收视夺冠王雅捷戏中上演金枝欲孽

王雅捷

《我是太阳》收视夺冠王雅捷戏中上演金枝欲孽

王雅捷刘佩琦

  新浪娱乐讯 由刘佩琦、王雅捷(《我是太阳》收视夺冠王雅捷戏中上演金枝欲孽 blog)李幼斌等实力派出演的大型军旅电视剧《我是太阳》在北京4套热播将进尾声,紧凑的情节、厚重的历史感,使得该剧收视一路飙升。

  《我是太阳》也是一部充满英雄主义和理想主义的军旅男人戏,在剧中饰女一号“乌云”的王雅捷可绝不逊色于男主角们。她是男人堆中的一大亮点,为这个硝烟弥漫的战争戏“锦上添了一朵鲜艳的花儿”,是一条重要的线索,牵引着观众。同时该剧与以往的军旅题材作品,总是把侧重点放在描写这代人的理想和信仰上,但《我是太阳》更显得平实和琐碎,这恰恰是这部戏很难被超越的原因。这部戏中的战争场面会变大,爱情的成分也会多出很多,女性在战争中的作用会凸显出来

  王雅捷也表示,剧中有很多女人之间的戏分,自己最喜欢的一场戏是被最好的朋友背叛、差点流产、朋友战死,那一集将人性的优点、弱点展露无疑,紧张的情节让人没有喘息的机会,演的也非常过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