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光洁郝蕾南京拍戏 《当爱已成往事》晒恩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5:25  新浪娱乐
李光洁郝蕾南京拍戏《当爱已成往事》晒恩爱

李光洁、郝蕾亲密亮相

李光洁郝蕾南京拍戏《当爱已成往事》晒恩爱

李光洁、郝蕾晒亲密

李光洁郝蕾南京拍戏《当爱已成往事》晒恩爱

李光洁、郝蕾晒恩爱

  新浪娱乐讯 郝蕾(听歌 blog)李光洁(李光洁郝蕾南京拍戏《当爱已成往事》晒恩爱 blog),已经不再是新婚夫妇了,2006年两人就领了证,结束了“无照驾驶”的日子。这对老夫老妻的保密工作实在是一流,直到近日,郝蕾才在自己的博客上公布了两人的恩爱照片。

  近日,郝蕾和李光洁正在南京拍摄新剧《当爱已成往事》,这是夫妻俩婚后合作的第一部电视剧。近日记者探班时,郝蕾、李光洁正式公布了两人已经结婚的喜事,并表示,明年春暖花开的时候,他们将办一场轻松浪漫的婚礼。至于宝宝,李光洁说,目前正在酝酿中,具体细节“保密”。

  李光洁是好好先生

  电视剧《当爱已成往事》是地道的南京制造,从编剧到制片,从故事的发生地到拍摄场景,都贴上了南京的标签。制片人张海(听歌)东此前曾参与制作海岩(blog)《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等,2007年民国悲情大戏《芸娘》更是一举拿下上海、安徽、南京等多个地区的电视剧收视冠军。

  此次《当爱已成往事》的故事背景定格在1980年至2000年这段中国改革开放的头二十年中,通过三对男女青年动人曲折的爱情经历,表现出“光荣与梦想”“阴谋与爱情”的主题。李光洁、郝蕾分别饰演剧中男女主角卫国和马飞。

  故事拍摄地就在南京晨光机械厂内1865街区。昨日南京细雨纷飞,剧组也正需要拍摄雨中场景,只可惜这纷飞的小雨(听歌)不够剧组用的,于是就借来消防车,喷洒出瓢泼大雨(blog)。这可害苦了李光洁和郝蕾。一场剧中两人在雨中初次相遇的戏,来来回回拍了四五条,郝蕾和李光洁就被“雨”浇了四五次。

  记者注意到,在现场李光洁很心疼郝蕾,看到郝蕾穿着单薄的衣服在雨里淋,李光洁心疼地为郝蕾挥去身上的水,全然不顾自己也已淋湿了。据剧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组里,郝蕾和李光洁挺“腻”的,毫不吝啬对对方的爱意。

  不过,从一个小细节也反映出生活中郝蕾绝对是野蛮女友型的,而李光洁则是个好好先生。有一场戏是李光洁与郝蕾发生争执,李光洁冲着郝蕾大喝一声“滚”,郝蕾一下愣住了。下了戏,郝蕾恶狠狠地对李光洁说:“哼,好啊,你让我滚”。刚才演戏时还一脸硬气的李光洁顿时满脸赔笑,讨好地跟在郝蕾身边,不停地说:“哎呀,刚才那是演戏呢,我哪敢呢。”工作人员在一旁偷偷乐个不停。

  郝蕾是烹饪高手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光洁大夸妻子郝蕾。李光洁认为,郝蕾是那种“世上已经没有了”的贤惠妻子,会做饭,会织毛衣(blog),“她说可以做一桌十几个菜,招待七八个朋友,我还不信,但后来她确实做到了,而且做得很好吃,让我肃然起敬。”在剧组,郝蕾经常做自制的小火锅,而李光洁自认也是烹饪“黑马”,但是有一些次做水煮肉片,最后却成为干锅肉片。

  生活中,李光洁是典型的金牛座性格,不懂浪漫。“郝蕾经常跟我说,什么时候送花给她,可是我就认为送花不是什么浪漫的事,又不能吃,又不能穿,开两天就败了,完全是浪费钱。但是现在我也渐渐明白了,女孩子需要这些,这也是用钱无法衡量的,爱一个人就要能为对方做些对方想要的事情。”

  而郝蕾则说,剧中的男主人公是个好的恋爱对象,而李光洁则属于适合结婚的类型,“在生活里,他很值得信任,和他在一起很踏实。我们感情很好,由于职业的原因,我们经常要分隔两地,在一起的时间特别少。但他是个非常体贴的人,为了能和我一起呆一两个小时,他会趁拍戏间隙坐飞机赶回来。为了保持爱情的温度,我们只要有时间就通电话,就像在和电话谈恋爱。”

  这次能有机会在一个剧组拍戏,郝蕾和李光洁都感到特别幸福,“在外地,两个人在一起有种相依为命的感觉,做演员有时一个人身处异地,会感到孤独,但是现在我们能在一起,走到哪里都有种回家的感觉,真的挺好的。”(金陵晚报 贺沂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郝蕾李光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