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娇倩版《春去春又回》20年后再登广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5:31  新浪娱乐
戴娇倩版《春去春又回》20年后再登广州(图)

戴娇倩剧照

  新浪娱乐讯 翻拍自台湾1989年版本的同名剧作《春去春又回》12月30日黄金时间登陆广州综合频道《7点合家欢剧场》,同时也拉开了全国首播帷幕。89版《春》剧由刘松仁马景涛、夏文汐等人主演,新剧由台湾金牌制作人杨佩佩制作,戴娇倩李宗翰、黄少祺三位影视中坚力量担纲演出。

  “80后”当红青衣戴娇倩在本剧饰演女一号沈紫君,此次经典翻拍剧的播出对戴娇倩而言是幸运与实力的兼顾,又是机遇与挑战的并存。一边是时隔20年久版《春去春又回》的老影迷,一边是正如戴娇倩新一代的“80后”,新老版影迷年龄跨越二十载,因此戴娇倩所饰演的女一号成为关注和争议的焦点。作为新版《春去春又回》的女一号,戴娇倩期待能够颠覆89版的沈紫君形象并打动观众,展现一个全新演绎的沈紫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李宗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